SAIF创业与投资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6642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创业与投资俱乐部成(简称金创俱乐部)立于2016年4月6日,由校友自发、自愿组成的在校友会管理体系下的自治组织。俱乐部宗旨是关注从事于创业、创新、创投等职业方向的未来商业领袖群体;构建一个会员之间、会员与社会资源之间的沟通桥梁,成为校友、会员信息互动、分享和共谋发展的平台。依据俱乐部章程规定,2018年4月20号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现公示当选理事。大会同时也发布了“新金融50人论坛”活动、会员发展与金创小秘书征集活动、交大科创中心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以及2018 SAIF区块链金融主题论坛,现一并发布。其中主题论坛随后有专门的报道。

当选理事

 

 

 

 

潘杰副院长和学院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老师为当选的理事颁发了理事聘任证书

 

高政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

 

高政会长首先感谢各位会员一直以来对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并表达了对俱乐部未来成为高金优秀校友组织的信心和规划。他表示通过新金融50人系列活动,俱乐部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收获!

新金融50人论坛活动发布

 

“新金融50人论坛”是由俱乐部执行会长钱倩倡议发起并组织开展的俱乐部品牌活动。活动策划由SAIF LLC课题组提供调研支持。钱总现场分享了新金融的定义,新金融50人的意义、评选标准及系列工作。俱乐部会以“新金融50人”为引领,提升俱乐部影响力,并期望在这个过程中发掘新金融领域的独角兽,为创业创新创投提供真实的案例和标的。

会员发展及金创小秘书征集活动

 

俱乐部第二届秘书长李艳国校友概要介绍了会员发展及金创小秘书征集工作。

会员条件

✦  高金正式校友/含在读同学

✦  从事或者关注创新、创业、创投等方面内容

✦  每年参加不少于三分之一俱乐部组织的活动

✦  象征性缴纳会员费(6月下旬确定)

会员权利

✦  行使章程规定的会员权利,包括参加活动、参选理事、会长、秘书长等;

✦  就个人在创新、创业、创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寻求俱乐部、理事、会员的共同帮助;

✦  参与或者发起俱乐部主题相关的各类活动……

金创小秘书

✦  每个SAIF班级可以自荐或者推荐1-2名创业小秘书。

✦  小秘书自动成为俱乐部会员和俱乐部秘书处成员。

✦  小秘书主要工作是发挥俱乐部的团体优势,为本班同学的创业、创新、创投活动提供各项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创业咨询、创新推广、创投宣传等。

交大科创中心导师聘任仪式

高金有16位优秀校友被聘为交大科创中心(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的创业导师,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曹兆敏董事长、杜松宁总经理为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院长寄语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为成立大会做了寄语。他表达了对俱乐部不断取得进步的赞赏,并祝愿俱乐部不断取得好的成绩。

潘杰院长希望俱乐部能充分发挥理事、会员、校友总会和学院的力量,围绕着创新、创业、创投做好服务,做出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成立大会结束后,进行了“驱动时代,金创未来 | 2018 SAIF区块链金融主题论坛”。

温馨提示:俱乐部会员和希望加入俱乐部的校友,请点击http://cn.mikecrm.com/E4d3v1m进行会员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