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8131次

 

2018年5月19日,从北京、上海及四面八方赶来的近百名高金校友齐聚北京,参加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友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举行的理事会换届大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张春,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华南校友会、西南校友会、固定收益俱乐部、并购重组俱乐部、家族财富俱乐部、戈友会、文化与艺术俱乐部等校友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此次大会上,全体与会会员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

学院领导致辞

 

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北京校友会对学院在北京地区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跟大家分享分享了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同时,他表示对北京校友会工作的赞赏,希望北京校友会为凝聚北京各界校友贡献更多的力量。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陈歆磊教授因当日在上海上课未能到达现场。他通过微信寄语北京校友会,祝贺第二届当选的理事们,并希望在北京校友会在新任理事们的带领下,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

颁发理事证书

 

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助理主任李梅老师为当选的理事颁发了理事聘任证书。郭翠英老师寄语新当选理事,担任北京校友会的理事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新当选的理事们为北京校友会的建设带来新气象、新面貌。随后,郭翠英老师代表学院对上一届理事及服务团队表示感谢。

新当选理事会代表致辞

 

北京校友会新当选执行会长张登祥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会员一直以来对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并表达了对未来校友工作的信心和规划。他表示北京校友会将以全新的姿态,将校友服务做上新的台阶!

 

北京校友会新当选秘书长、总干事陈冰清宣读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干事团队名单。他表示将带领理事会干事团队积极落实理事会的各项决议并为北京校友会的会员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各校友组织到场祝贺

 

华南校友会校友代表栾峰、理事陈冲冲祝北京校友会活动蒸蒸日上,向北京校友会赠送“琉璃工坊”纪念品。北京校友会执行会张登祥、宋益群代表北京校友会接收华南校友会的温馨祝福。

 

 

高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陆泱、西南校友会会长蒋鲲、固收俱乐部会长叶犇、家族财富俱乐部秘书长欧阳群、戈友会现任会长张蕾、影视俱乐部执行会长任蓓妮等校友组织代表纷纷上台献上了对北京校友会的祝福。

“新金融、新思维”北京校友会论坛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管理科学陈宏教授跟大家分享了主题为“清洁(氢)能源的发展路径与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陈宏教授指出,随着全球技术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对于能源的需求将会有几何级数的增长,传统的化石能源已经不能满足人类的能源需求。在未来,随着氢能源利用技术的逐步完善,氢能源将会有广阔的利用空间。

 

随后举行了校友座谈,固定收益俱乐部会长叶犇、家族财富俱乐部荣誉会长王波、并购重组俱乐部秘书长潘星安以及北京校友会理事曹晓峰,围绕“新金融、新思维”主题,与大家分享目前的市场观点和应对策略。

戈13庆功宴

 

成立大会结束后,进行了“高金,高金,戈壁同心!”庆功宴。大家聆听戈壁英雄的奋斗事迹,为英雄齐唱赞歌!本场活动由高金校友会理事会干事团队成员王艺霏(EMBA新睿2期)和林晓威(MF2015)全程主持。

特别鸣谢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曹晓峰校友、苗巧刚校友、谢晖校友、詹晓峰校友、何海明校友、容宇校友、谢璞校友对北京校友会校友活动的慷慨捐赠!

感谢在活动中提供支持的各位学院领导、老师、学院各专业俱乐部校友、北京校友会理事及干事团队的热情奉献,祝北京校友会越来越红火!

附:

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19人)

郝爱群(EMBA 5期)、张登祥(EMBA 2期)、陈冰清(EMBA 8期),谢晖(DBA 5期),曹晓峰(EMBA 4期),宋益群(EMBA 5期),韩晟平(EMBA 5期),王宏鹏(EMBA 8期),任泉(EMBA 9期),张立晖(EMBA 9期),谭云(EMBA 9期),贾智麟(EMBA 11期),何海明(EMBA 11期),赵苗苗(EMBA 11期),苗巧刚(EMBA 12期),李剑宇(EMBA 13期),付鹏(EMBA 13期),容宇(MBA 12期),杜辉(MBA 17期)

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管理团队

1、会长:郝爱群 (EMBA 5期)

2、执行会长:张登祥(EMBA 2期)

3、秘书长:陈冰清 (EMBA 8期) 、副秘书长:王艺霏(新睿2期)

4、校友代表:张澜(DBA 首期)、王伟东(EMBA 3期)、彭志(EMBA 4期)、李树华(EMBA 5期)、余元堂(EMBA 5期)、王建平(EMBA 7期)

5、副会长:谢晖(DBA 5期)、曹晓峰(EMBA 4期)、宋益群(EMBA 5期)、张立晖(EMBA 9期)、贾智麟(EMBA 11期)、何海明(EMBA 11期)、苗巧刚(EMBA 12期)、李建宇(EMBA 13期)、

 

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干事团队(9人)

总干事        陈冰清(EMBA8期)

秘书长        王艺霏(EMBA新睿2期)

副秘书长      廖峻(EMBA新睿2期)

学习干事      刘丽红(EMBA新睿2期)

财务干事      刘颖(EMBA新睿2期)

体育干事      张隆(MBA2016)

生活干事      王志豪(MF2014)

文艺干事      林晓威(MF2015)

宣传干事      张屹(M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