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SAIF羽毛球俱乐部征战华商羽邀请赛获团体乙组亚军、中年组男双冠军等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6938次

2018年5月27日第五届“华商羽”羽毛球邀请赛在厦门落幕,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团体乙组亚军,章国政/李建华为高金摘得历史上第一个中年组男双冠军,此外羽毛球俱乐部现任会长王林与黄俊飞的交大高金安泰组合还获得了青年组男双亚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8年5月25日上海暴雨,原定周五傍晚的班机纷纷晚点或取消。队员们只得改签福州、泉州换成高铁或大巴赶来厦门。当晚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却受到高金福建校友会校友们的超热情招待!不但为队员们接风洗尘,第二天还亲赴比赛现场,带着鲜花为队员们加油助威,为羽球队未来两天取得好成绩,给予了巨大的力量!

赛事第1天是团体赛,高金在小组赛中顺利拿到小组第一闯进复赛!

进入乙组征战,首场就遇到了东道主厦大队,在先丢掉两场的情况下,高金羽队发扬了坚忍不拔的赛场精神,由李建华/陈剑辉混双先扳回一局,后面吴飞/王林的男双一度打到了15:20,对方手握六个赛点的危险局面。此时,吴飞教授展现了非常人一般的心理素质,连续5个高质量发球,王林会长在后场也有如神助,不断扣杀进攻,俩人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将比分追到了20:20,一球定输赢。由于对手最后一场男单弃赛,这一球可以说是全场的焦点,胜负的关键,谁赢谁晋级。吴飞教授顶住压力!依然发出了一个高质量的贴网球,之后双方打出了30多拍的精彩攻防转换,随着对手受迫失误下网,高金队完成惊天大逆转,翻盘以21:20惊险获胜!

李建华/陈剑辉稳定的混双是我们队的定心丸

美女网红dudu教练(右一)现场指导

马佳/王林,同班同学的搭档,默契自然不用说

李强/吴飞坐镇二双,是我们获得小组第一的保障

前任会长章国政镇守最后男单,乃定海神针!!!

吕奎/柳婷,两位均是善于单打的新加入俱乐部的主力球员,据说回去后要奋发图强,明年的我们就不一样啦!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随后高金越战越勇杀入决赛!最后我们惜败湖大代表队,获得团体乙组亚军!鼓掌!撒花!

赛事第2天主要是单项比赛!

首先登场的是交大青年男双组合,王林/黄俊飞(高金+安泰)所向披靡,杀入决赛,最后16:21惜败东道主厦大代表队,为交大再收获一枚重量级银牌!

随后登场的中年男双组合 章国政/李建华 那就更可怕!一路乒乒乓乓框框DuangDuang就这么获得了冠军!

『敲黑板』至此,在本届厦门华商羽比赛中:

恭喜高金羽队喜获团体乙组亚军!!

恭喜章国政/李建华为高金历史上获得第一个中年组男双冠军!!!

恭贺王林/黄俊飞的交大高金安泰组合获得青年组男双亚军!!!

再次感谢高金福建校友会的热情招待!!!

本次赛事英雄谱

会长兼队员:王林(EMBA12期)

秘书长兼领队:和美(FMBA2016PTA)

教练:dudu

队员:

吴飞(学院教授)

章国政(EMBA2期)

马佳(EMBA12期)

李强(EMBA3期)

陈剑辉(EMBA6期)

陈华良(EMBA8期)

李建华(EMBA11期)

柳婷(EMBA14期)

杨昊(EMBA15期)

吕奎(EMBA15期)

庄德君(EMBA15期)

最后感谢每一个为高金羽毛球俱乐部这次比赛付出过的小伙伴,让我们在全国赛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