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聚心·聚力·聚未来—SAIF浙江校友会2018年会暨理事换届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0753次

冬日寒雨,峰峦竞秀,西湖聚会,九里迎宾。1月5日杭州,SAIF浙江校友会迎来60多名浙江地区的校友们前来参加SAIF浙江校友会2018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仪式。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等学院老师,以及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EMBA 9期)、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EMBA2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理事换届仪式、理事会议、养生讲座、新年联谊等。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罗旭峰(EMBA3期)主持了下午的理事换届仪式和养生讲座活动。

学院领导致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致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浙江校友会成立四年多来助力学院在浙江地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今年是学院建院十周年,本次活动为院庆活动拉开序幕,希望浙江校友会多多支持学院院庆活动。他说,浙江校友会是先于校友总会成立的地方校友会,希望浙江校友会要继续保持创新活力,争先创优;要继续秉承浙江校友组织的传统,形成特色;要继续奋发有为,成为高金校友组织的中流砥柱;要继续敢为人先,成为高金校友组织的压舱石。

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总结上届理事会工作

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发言

吕逸君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家作工作报告,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阐述:

第一方面是积极探索校友会工作新理念,即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院的建会宗旨,树立会长团队就是服务团队的意识,积极满足校友的需求,做好情感维系。同时,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发扬民主,规则共同制订并执行,校友会的资源和成果共同享用。

第二方面是推进校友会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积极配合高金学院开展相关活动,如金融公开课、院长午餐会暨产融结合座谈会、钱塘江湾高金研究院推动、班级移动课堂。二是开展走近校友、走进企业的集体活动,如走进南华期货、万事利集团、浙商证券、西泠印社等校友企业,参访知名企业传化集团,拓宽了校友们的视野和思路。三是加强与高金兄弟俱乐部的合作。SAIF并购重组俱乐部、SAIF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戈友会等俱乐部联合举办活动,四是推进和支持浙江校友在学院优秀校友评奖工作,2年间推荐了7名校友参选并获奖。

第三方面是浙江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有三个深刻体会:一是校友会的工作开展需要一批热心校友积极支持,二是年轻的校友是我们开展活动的生力军。三是校友会秘书处辛勤的努力、默默的付出,为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举行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仪式

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罗旭峰主持理事会换届仪式

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罗旭峰主持了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仪式。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理事候选人的背景资料,并请在场的会员们审议。全场会员表示无异议,在热烈的鼓掌中通过产生了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新当选理事合影

学院潘杰副院长、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以及高金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为当选的理事们颁发了理事证书。

理事会一次会议选出会长及会长团队

理事换届之后,新一届理事成员立刻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会上选举出了新任会长及副会长。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和高金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建郡共同向大家宣读了新任会长及副会长团队名单,大家热烈鼓掌庆祝新的管理团队诞生。

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高金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建郡宣读名单

浙江校友会连任会长吕逸君在选后致辞

吕逸君会长感谢上一届理事会的辛苦付出,感谢高金和各位校友对浙江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担当会长服务团队,不是权力,而是责任;不是名利,而是奉献;在这里,拒绝功利心,只有公益心。今后SAIF浙江校友会要紧紧依靠学院以及校友,聚心,聚力,聚未来,致力于将浙江校友会构建成校友交流的平台、快乐的港湾、精神的家园。为此,需要我们继续出发,努力在推进校友交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宣传、帮助校友成长方面开创新局。

高金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致辞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发表祝贺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对浙江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他期待浙江校友会通过这场送旧迎新的换届仪式,在立足于融合高金浙江校友的基础之上,进一步促进与学院、与校友总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方校友会、各兴趣俱乐部之间的互通有无,从而共同促进高金校友组织的持续发展。最后,他代表校友总会邀请大家参加1月12日在上海举办的总会校友年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养生讲座

演讲嘉宾严蔚冰教授

校友参与养生讲座环节

理事换届仪式之后,SAIF浙江校友会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严蔚冰教授为到场的校友做《中医智慧与节气导引养生》,分享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的养生之道,校友们收获颇丰。

新年联谊晚会

晚上,浙江校友会年会晚会璀璨上演。开场秀视频回顾了两年来校友会举办的主要活动。一场《青春飞扬》开场舞将晚会气氛慢慢升温。抽奖环节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学院老师以及兄弟校友组织纷纷对浙江校友会献上了新年的祝福。在《疯狂来往》游戏环节,校友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相信浙江校友会在新一届会长服务团队的引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红河谷》演出

抽奖获奖者领奖


SAIF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19人)

吕逸君(EMBA2期)

高金浙江校友会创始会长

罗旭峰(EMBA3期)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高  政(EMBA1期)

仁和智本有限公司 创始合伙人、董事长

邱剑侠(EMBA2期)

嘉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孙宁薇(EMBA2期)

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陶海英(EMBA2期)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合伙人

孙立新(EMBA3期)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吴承根(EMBA3期)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林德慧(EMBA4期)

星创集团 董事长

沈锦祥(EMBA5期)

生迪光电 董事长

毛  岱(EMBA 7期)

香港彩迪国际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陶恬怡(EMBA7期)

浙江沃丰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洲峰(EMBA7期)

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

方玲琅(EMBA8期)

西冷印社集团有限公司/西冷印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董事长、总经理

徐  军(EMBA8期)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

胡碧芸(EMBA9期)

浙江伊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汪娅平(EMBA10期)

浙江蕾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吕柏仁(EMBA11期)

浙江健然物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林  影(EMBA12期)

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直属江锦支行 副行长


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及副会长名单

会长:吕逸君(EMBA 2期)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旭峰(EMBA3期)

副会长:

高  政(EMBA 1期)

孙立新(EMBA 3期)

沈锦祥(EMBA 5期)

毛  岱(EMBA 7期)

方玲琅(EMBA 8期)

徐  军(EMBA 8期)

吕柏仁(EMBA 11期)

特别鸣谢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

孙立新校友、吕柏仁校友、方玲琅校友、张洲峰校友、何晓蓓(EMBA14期)同学对晚会奖品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