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料峭春风烟雨长兴,高金戈友策马奔腾 ——记高金戈14长兴岛选拔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7536次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

苦练寒暑的高金小伙伴们,在料峭春雨中,斗志昂扬,迎来了第二次选拔。 


二月春风似剪刀。

然而天公不作美,第一天的冷雨和满地泥泞,第二天的寒风和虐人滩涂,都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和信心!

队员们生龙活虎,老戈友们殷切陪伴,所有那些寒夜苦练时洒下的汗水与泪水,此刻都在这长兴岛上绽放出了坚强美丽的花朵。

让我们一起来聆听,这些花朵开放的声音:


莫妈

好多小时了,不知说什么,两行热泪。

从哪里开始,是从去年的美好体验感悟?还是千方百计忽悠这个女人(小姨)陪伴的承诺?

从那时到TODAY,才跑了1949km,一个小阶段成长。

但,陪伴鼓励过的每一位,都深深记得,过程已经收获更好的自己。

留白两格,希望最温暖的队友们原谅我为了尽力兑现承诺,把所有人——编号当成“对手”,直到冲刺,YY假想出征场景,如果我每快一秒,就是我们一起快一秒……我开始有了久违的尽力。

倒计时了,努力、坚持、敬畏、感恩,淡定迎接想再见需要如此费力的戈壁 !


俊俊

两天高强度选拔赛中,无论个人能力如何,我们看到过程中每个人都使尽了全力。没有因为跑得快而懈怠,也没有因为略逊一筹而放弃,所有人都在为着同一目标在拼命。狭路相逢勇者胜,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跃明

戈14第二次选拔艰苦完成,带着些许的幸运入选A队。

从来不在意别人看自己的眼光,却格外在意自己是否看得起自己;也没有那么在意功名利禄,唯有爱与希望不愿辜负!

曾以为如愿的那一刻会不能自已,却平静得惊到自己,脑海里像胶片电影一帧帧地回放这拼搏的春夏秋冬。

想起戈13时第一次在进才陪跑白晶,想起去年仲夏小马哥的倾情引荐,还有洗脑大师柏仁大哥的热情如火,高级“私教”肯尼亚宋的言传身教,会长和老戈友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唐魔咆哮后的温情,让我一次次站起来的盖神医,最懂我身体的原来是小刘。

当然还有进才中学洒满兄弟姐妹汗水的跑道,长兴岛野滩留下的每个逐梦的脚印,跑到力竭时戈友会师哥师姐的每一句“加油!”

过程如此美妙,戈赛还没开始,却已经害怕时光飞逝了。不敢多想,继续享受这美妙的征程吧。戈十四大幕缓缓拉开,愿不负众望,把最好的自己献给所有为此付出过的兄弟姐妹。共勉!

常畏

我爱高金,我爱我家! 

高金戈14第八期拉练圆满落幕,春雨、疾风、低温、泥路、沙地,任凭环境怎么虐,大家勇往直前,为自己、为团队、为高金,为共同情怀和团队荣誉,两天65公里,不留遗憾,全力拼搏。 

老戈用行动告诉我,什么是传承?

传承是凌晨6点天还没亮在寒风中布线;

传承是连续3年在昆明过春节;

传承是一步一步陪伴种子奔跑。

我非常认同老高的心声,我们只是台前的代表,我们获胜靠的是高金及戈友会情怀、文化、制度、体系,而最核心就好你们这一帮伟大的老戈们。而我们终有一天也将成为老戈,跟随你们的步伐,以你们为榜样,以新戈为骄傲。

最后,请原谅我曾经一段时间掉链子,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包容和鼓励,重新归队一起奋斗,这感觉真棒,谢谢戈友会,谢谢大家,高金戈14加油。 

小姨

两天66k的戈壁选拔赛落幕,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团队让我重燃斗志,宣告半个多月的厌跑期告一段落。平生第一次为队友的入选泪奔。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爱拼才会赢的真谛。

戈壁的风声越来越近了。唯有保重自己,继续努力。

有彼此,更无畏。 

小牛

两天选拔,对于自己是必须要完成的测试;对于队友是溢开的惭愧——莫妈对于进入名单的拼命,超出了我所能想象,以往对于她哭泣或抱怨的不理解全化作狠狠拥抱她的渴望!

对于老戈友的陪伴-都是感恩与回馈,你们站在寒风中的身影,是我要传承下去的使命。永平和宏飞的陪跑总令我恍惚回到戈12,你们还是我的队长和会长,依然无比强大。

对于戈12的遗憾和惭愧,化作我对于戈14的努力和坚持!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我的戈壁誓言。 

匡队

去年6月24日戈14训练开营以来,历经95次训练,7次拉练,冲A的种子们在连绵春雨中迎来了大考,公路,泥路,沙路,路路不平,路路艰辛,但路就在脚下,通向戈壁,通向自己努力拼搏的彼岸。祝贺入选A队的8名队员,见证了你们一路走来的汗水泪水,期待你们在戈壁的绽放;钦佩仍在争取入选的其他种子,永不言弃,百折不回,继续努力训练,戈壁就在那里,总有一天,等到你来。

第二次选拔胜利结束,恭喜入选的A队队员们,你们的每一步都值得!一起努力的种子小伙伴们,让我们继续一起努力,团队的荣誉,离不开我们每一个!

文章来源:SAIF戈友会 李小丽(EMBA 12期)

整理编辑:张巍(MBA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