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出征吧,勇士们!——戈14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5934次

忘不了千年城郭阿育王寺,忘不了疾风劲草大漠胡杨,忘不了风车阵下满天繁星,更忘不了玄奘之路上的僧人远去的背影……戈14,高金来啦!  

2019年3月30日,高金新老戈友再次欢聚一堂,隆重举办高金戈14出征仪式活动,一起来见证戈14金种子们的成长,一起来支持即将出征的勇士们!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高金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GELF固定收益俱乐部会长蒋明康、GELF创业与投资俱乐部执行会长钱倩,以及现任戈友会会长叶犇、戈友会荣誉会长沈锦祥、甄新中、虞婉茹、张蕾、郭永平等新老戈友悉数到场,为戈14即将出征的勇士们加油助威!

 

潘杰副院长表示2019年正值高金建院十周年之际,虽然高金戈13取得佳绩,但戈14代表队也不要有太大压力,努力做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即可,并祝福高金戈14代表队顺利完赛,争取为学院赢得荣誉、增光添彩。紧接着王建郡执行会长代表高金校友总会祝福戈14小伙伴们都取得佳绩,并争取在终点迎接高金戈14代表队的顺利凯旋。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高金戈友会会长叶犇向大家介绍了戈14赞助商名单,他代表戈友会衷心感谢高金校友谢勇企业“我爱我家”冠名赞助,以及地方校友会,以及众多校企、校友个人的大力支持。

 

高金戈14冲A队员,1年来兢兢业业,累计已经经历了103次合练、9次异地拉练,人均训练跑步距离超过3000公里。三剑客俊俊、常畏、小杜,三朵金花小牛、小姨、莫妈,实力拖带关关,偶像派跃明,全勤跑者大鹏,文武双全的艾青等戈14A队核心逐一登台亮相。他们意气风发,相信赛道上使命必达,一曲大合唱《勇敢的心》让全场燃爆。

 

此外,颜值爆表的老戈友代表母其丹、黄妙娜、白晶、周荷青、余忠等,为大家奉献歌舞《梦回敦煌》。意境深远的大气造型、曼妙动人的舞姿,似乎瞬间把大家带回了让人心驰神往的敦煌戈壁。

 

接下来进入出征仪式重量级环节,本次拍卖活动由连续三年的金牌拍卖师钱倩学姐主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最终本次拍卖会共募集资金近65万元,现场拍卖金额最高的前三位得主还获得由军拓品牌提供的高科技智能运动手表(由华南老戈友杨纲引荐赞助)。

 

随后,“沙8”年轻的勇士们也在出征仪式中登台亮相,他们誓言将力争用冠军来为高金10周年献礼。

 

收获满满的祝福与期待,相信戈14代表队肩负起了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能积蓄力量,以最好的状态征战戈壁!出征吧,勇士们!期待你们凯旋! 

特别感谢大家对戈友会及戈14的大力支持,预祝戈14战神们取得优异成绩。


特别感谢

-冠名赞助商-

我爱我家

 

-钻石赞助商-

SAIF福建校友会

SAIF北京校友会

富宴投资 吕奎(EMBA15期)、吴升辉(EMBA6期)

南华期货 罗旭峰(EMBA3期)、虞婉茹(EMBA4期)、贾晓龙(EMBA10期)

生迪光电 沈锦祥(EMBA5期)

瀛粤资产 杜称华(EMBA13期)

海沃集团 谈浩(EMBA2期)

吕奎(EMBA15期)

余文言(EMBA11期)

王建郡(EMBA9期)

鲍国煜(EMBA12期)

甄新中(EMBA5期)

王跃仁(EMBA7期)

吴梦根(EMBA3期)

叶犇(EMBA5期)

 

-金牌赞助商-

张宏飞(EMBA6期)

吕柏仁(EMBA11期)

张登祥(EMBA2期)

陈冰清(EMBA8期)

 

-其他现金赞助-

华南校友会、阮洪良(EMBA5期)、马志伟(EMBA11期)、翁德(EMBA11期)、张元豪(新睿首期)、王光跃(新睿首期)、矫健(新睿首期)、柯四春(新睿首期)、郑维熙(新睿首期)、严立珉(新睿首期)、潘佳琪(新睿首期)

 

-出征仪式拍品赞助-

潘杰副院长、陈东升(EMBA1期)、高卫星(EMBA2期)、张登祥(EMBA2期)、王伟(EMBA3期)、柴国斌(EMBA5期)、林静(EMBA5期)、苏琦(EMBA5期)、叶犇(EMBA5期)、吴升辉(EMBA6期)、张蕾(EMBA7期)、王建郡(EMBA9期)、母其丹(EMBA10期)、王欣(EMBA10期)、吕柏仁(EMBA11期)、田德祥(EMBA11期)、刘爱华(EMBA12期)、欧阳群(MBA2015)、余忠(MBA2016)、戈八和马帮兄弟姐妹

 

-出征仪式支持拍卖-

张登祥(EMBA2期)、沈锦祥(EMBA5期)、叶犇(EMBA5期)、甄新中(EMBA5期)、陈冰清(EMBA8期)、王建郡(EMBA9期)、匡宏(EMBA11期)、吕柏仁(EMBA11期)、马志伟(EMBA11期)、杨晓宇(EMBA11期)、鲍国煜(EMBA12期)、黄妙娜(EMBA12期)、刘爱华(EMBA12期)、王莉(EMBA12期)、吕奎(EMBA15期)、潘杰副院长


最后鸣谢支持义卖的9个品牌,以及对厦门拉练拍卖活动提供支持的福建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