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季|高金院庆十周年校友献礼歌曲《融情岁月》隆重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9242次

2019年4月20日, “高金十年 你我同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晚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庆典上,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隆重发布了校友献礼院庆的原创歌曲《融情岁月》,为母校10周岁生日献上了一曲热情洋溢的赞歌!

落落霜雪,煦煦春风;高金创立,十年峥嵘;

泱泱人才,济济一堂;中西合璧,产融贯通。

高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为中国金融高端人才教育探索了崭新道路,创造了一大批科研学术成果,培育了一群活跃于各个领域的经世专才和治国栋梁。

殷殷我心,离离颜容;携手砥砺,甘苦与共;

煌煌大志,久久为功;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高金的学习与生活,已成为我们所有校友共同收藏。在这里,我们的学识得到了增进,我们的眼界得到了开拓,我们的品行得到了砥砺。感恩于师长静水流深之学养人格,践行饮水思源之情怀与使命。

《融情岁月》的诞生,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策划与准备,从筹备团队到词曲制作团队的邀请,再到录制拍摄训练演出,历经艰辛与坎坷,获得了众多支持与鼓励,饱含着高金学子对学院的浓浓情意。歌曲由EMBA2期校友、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戈晓文提议并发起,DBA首期班校友张林超担任总策划,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总协调,DBA7期校友樊炜作词,特别邀请著名音乐人郭峰担任艺术顾问,出品人刘益民携音乐人顾大成作曲,其制作团队"逍遥音乐"全力打造,中国爱乐乐团录制弦乐伴奏。整个创作过程得到学院校友事务部和校友总会的积极支持。

下面,让我们再来回味一下这首含情脉脉又热情洋溢的献礼歌曲……

《融情岁月》制作名单

词:樊   炜(DBA 7期)

曲:顾大成

总策划:张林超(DBA 首期)

发起人:戈晓文(EMBA 2期)

总协调:沈文韬(MBA2013PTB)

     俞文洁(MBA2012PTA)

     叶鋆成(MBA2016FT)

演  唱: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

MV及现场合唱团演员名单

【女高音】

俞文洁、王佳、夏晓霏、刘璐、高莉莉、刘霞、柳玢妍、高玉、李莉、朱海云、黄英杰、王江静 

【女中音】

戈晓文、张志红、陈奕灵、张康、吴佳芸、张旭燕、张莉、庞颜、何秀秀、陈佳 

【男高音】

叶鋆成、冯天成、张强、张林超、田野、张戈、谭小平、谭骏、卢翰轩 

【男低音】

沈文韬、徐鲁杭、朱鸿飞、潘意骋、徐嘉琪、贾若斟、浦震宇、陈健

鸣谢单位、组织和校友名单

DBA首期班

EMBA2期班

DBA7期班

MBA2013PTB班

SAIF西南校友会

SAIF华南校友会

彤程集团有限公司

众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成都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哈啰通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东易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侯福宁、林振、吴金涛、裘莹、陈敏、何伟、赵正红、郑磊、赵晋兴、黄瑞庆、曹荣、杨大泉、朱丽、高莉莉

为音乐相聚,为快乐歌唱。

如需合作或加入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

请联系团长沈文韬:

手机及微信号:13671611937

邮箱:wtshen.13@saif.sjtu.edu.cn

文字来源: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合唱团

整理编辑:SAIF校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