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团体冠军!高金羽毛球俱乐部创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3751次

在上周末刚结束的第七届“国窖1573·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中,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墨客公链】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精英组团体赛冠军,同时在单项比赛中,又一举收割了学员组90+男双季军,精英组混双冠军(跨校),精英组85+男双亚军,嘉宾组男双冠军,嘉宾组混双季军等奖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向院庆十周年献礼。

本届赛事由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办,湖南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窖1573、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本届赛事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球26所商学院的53支球队参加。参与面广,赛事规模大。尽管高金被分到了所谓的“死亡之组”,与实力强劲的东道主湖大以及厦大分在同一小组,在经历了第一天的多场恶战后,在决赛日又与传统强队厦大再次相遇,高金人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稳定的发挥,最终斩获精英组团体赛冠军。

七年磨一剑。高金校友羽毛球俱乐部自首届参赛以来,从EMBA首期到16期学员,从教授到MBA校友,在众多校友的参与和支持下,终于收获了全球商学院羽毛球团体赛的至高荣誉,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感谢SAIFer们的大力支持!

豪华阵容 :

本次比赛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羽毛球俱乐部也派出了有史以来最豪华的阵容:

章国政(EMBA2期)

陈剑辉(EMBA6期)

陈华良(EMBA8期)

李建华(EMBA11期)

王   林(EMBA12期)

马   佳(EMBA12期)

李少杰(EMBA16期)

和   美(FMBA2016PTA)

庄惠婷(商业精英)

 

从左到右:章国政  和美  陈剑辉  庄惠婷  王林  李建华  李少杰

特别鸣谢:

感谢底层公链技术领先者墨客对高金羽毛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同时感谢每一个为高金羽毛球俱乐部这次比赛付出过的小伙伴,让我们明年继续努力!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羽球爱好者参与我们的大家庭,一起出汗,一起欢笑!

羽毛球俱乐部

SAIF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是由SAIF校友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为爱好羽毛球的校友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俱乐部提倡为校友服务的理念,通过羽毛球运动,促进校友交流,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身心健康,加强校友文化建设。
会长:王林(EMBA十二期)

秘书长:和美(FMBA2016PTA) 

联系方式:kafei1184(微信)、hm07503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