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金女队蝉联团体亚军,男队勇夺第五!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4229次

2019年11月17日,上海国际马拉松汇添富商学院赛中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汇聚了来自全球52所商学院91支队伍,580名队员。SAIF戈友会派出的代表队喜传佳讯:高金女队稳定发挥,连续第三年斩获亚军;男队在高手林立的队伍中,首次获奖并夺得第五名,实现历史性突破。李小丽、白晶校友分别获得女子个人第4名与第10名,余忠获得男子个人第7名。

本次赛中赛遭遇史上最高温,众多马拉松高手不得不提前退赛,但SAIFer们为团队荣誉而战,绝不放弃,献礼院庆十周年,让“高金”的名字在颁奖礼上赢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让我们一起来领略高金健儿们的风采!

高金女队

 

高金女队队员李小丽、白晶、杨晓宇、刘爱华都在本届上马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队员张霞也稳定发挥了一贯的高水平,为整个团队成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们在夏训的五个月里日复一日,不畏酷暑,努力训练,将滴滴的汗水凝结成累累硕果。赛道中的她们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

高金男队

高金男队的队员们也在上马的赛道上拼尽了全力,其中余忠成绩2小时49分,王光跃2小时56分和俞世俊2小时58分,分别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为男队的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高金男队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上不畏强敌奋勇拼搏,面对高温暴晒导致的电解质紊乱,依然赛出了高金人的风采,创造了高金男队赛中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赛后2019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组委会在富豪东亚酒店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健儿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高金女队:团体亚军(3:17:32)

 

队员:李小丽、白晶、张霞、杨晓宇、刘爱华、戴晶晶

高金男队:突破历史勇夺第五名(3:03:22)

 

队员:余忠、王光跃、俞世俊、朱志成、陈冰清、宋常畏

 

李小丽以3小时06分17秒获得女子个人第四名   

 

白晶以3小时20分03秒获得女子个人第十名

 

余忠以2小时49分06秒获得男子个人第七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SAIFers参与到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展现了高金人卓越自律的良好风貌。随着SAIF戈友会后戈壁活动的推广,本次上马赛事中高金团队的实力也有所提升。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比赛中高金共有30余名校友参赛,其中不少校友完成了人生的首个马拉松。

 

让我们一起来盘点2019高金队友们的PB情况:

男子

 

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