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华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338次


SAIF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任期内为广大校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任期届满,SAIF校友会理事会批准其换届。为进一步推进SAIF南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工作,保证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SAIF南校友会章程,组建SAIF南校友会成立换届领导小组,负责理事会换届工作,换届领导小组兼任提名委员会。此次换届工作将遵循民主、公开、自愿的选拔原则产生21名理事。欢迎SAIF南校友会的会员们积极参与和支持!

一、理事候选人标准
1. SAIF毕业校友;
2. 遵纪守法,具有奉献和服务精神,愿意为校友服务;
3. 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对学院或地区校友会有一定的支持和贡献;
4. 在业务领域内或社会上有较大的影响和较高的声誉。
二 、理事候选人产生流程
1. 理事候选人选拔/自荐:在线填写表格
(1) 校友组织推荐;
(2) 候选人自荐(需5名联名推荐);
(3) 提名委员会推荐;
2. 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提名委员会遵循自愿、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积极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名委员会根据理事候选人标准,无记名投票产生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3. 理事候选人名单公示
通过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和校友微信群对遴选出的校友理事候选人的信息和参选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如会员对候选人有异议,可直接联系提名委员会提出。
4. 新理事会产生
当候选人名单未收到异议且公示期满时,新一届校友组织理事会即告产生。
三、理事换届委员会兼提名委员会
1. 根据华南校友会章程,本次提名委员会由7名成员组成,名单如下:
(1) SAIF校友会代表:孔宪峤(EMBA 五期)、李莉(EMBA 九期)
(2) SAIF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代表:孟烨 
(3) 华南校友会代表:曹彤(DBA 首期)、陆绍源(EMBA 首期)、曲咏海(EMBA 八期)、姚尧(FMBA 2012PTB)

四、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


SAIF华南校友会理事换届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