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西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5321次

2019年11月23日成都蓉城,深秋的冷意阻止不了SAIF校友们相聚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近50名校友欢聚在宽窄巷子钓鱼台酒店,参加SAIF西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换届大会,见证西南校友会的成长与发展。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副院长潘杰,副院长严弘教授,校友事务部孟烨老师,以及MBA、EED、CAFR等项目部多位老师们,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以及来自浙江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华南校友会、华中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戈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等兄弟校友组织的会长及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潘杰

SAIF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副院长

学院副院长潘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所有为西南校友会换届工作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向西南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在西南地区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提出在“一带一路”的历史格局下,西南各个地方将获得极大的发展空间,希望西南的校友能有更长足的发展,同时将SAIF的品牌在西南地区进一步推广壮大。他祝愿新一届SAIF西南校友会理事会将带领西南校友们将学院的发展在西南地区进一步发展壮大!

同时,潘杰还提出将2020年校友会的品牌项目“SAIF校友会领导力成长营”放在成都举行,主题可以围绕地方校友会的个性发展与全局战略开展,并提议可以将成果拟定为《成都共识》。他希望西南校友会能够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地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校友为使命,不断凝聚西南校友的聪明才智;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

 

王建郡

EMBA 9期

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执行会长

王建郡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首先向西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与西南换届筹备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王建郡表示,高金校友文化的基础是“服务校友”,西南校友会筹备组同学们在此次换届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今后,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服务团队,大家共同为校友服务,让高金校友文化得到了传承和持续发展。

 

费淳璐

EMBA4期

SAIF校友总会副会长,西南校友会会长

费淳璐会长代表西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团队发表致辞。他表示,担任理事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誉,在换届筹备过程中,他与多位校友进行了沟通,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西南校友的支持与付出,此次换届才得以顺利完成。西南校友会本届理事校友是来自西南各省的高金人代表,西南校友会始终专注于西南,是高金校友们在西南地区温暖的驿站,欢迎大家常来。

 

潘杰副院长颁发理事证书

 

校友总会代表向西南校友会赠礼

 

上海校友会代表向西南校友会赠礼

 

华南校友会代表向西南校友会赠礼

 

严弘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学术副院长,GES项目学术主任

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学院副院长严弘教授也专程赶到晚会现场向西南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西南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外,SAIF校友会校友理事代表及各兄弟校友组织纷纷从全国各地赶到活动现场祝贺。他们是北京校友会会长郝爱群(EMBA5期),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陆绍源(EMBA首期)、戈友会会长郭永平(EMBA11期)等校友组织代表,他们或赠送纪念礼品、或发言致辞,共同祝贺西南校友会换届圆满成功。

 

换届大会结束后,活动进入晚会环节。SAIF西南校友会邀请众多独具西南特色的表演艺术家来到现场,戏曲表演、变脸、走秀、熊猫舞蹈等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旗下的合唱团的代表们专程从上海赶到晚会现场,为大家带来献礼院庆十周年的歌曲《融情岁月》,从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SAIF西南校友会

SAIF西南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3月26日,为SAIF全国各地优秀校友企业进驻成都及西南的经营发展提供一个支点,成为全国校友在西南的家。同时借助SAIF全球一流的金融师资和全国各地优秀的校友们,为西南金融和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