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年终赛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7099次


 

2019年11月27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在上海旗忠高尔夫俱乐部举办2019高尔夫年终赛暨换届大会的活动。俱乐部近6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年终赛事活动,同时见证了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五届服务团队的诞生。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SAIF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欧阳群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潘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对高尔夫俱乐部本次理事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高尔夫俱乐部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管理团队及秘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潘杰副院长表示,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学院的校友工作,随着第五届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的正式诞生,高尔夫俱乐部一定会秉承俱乐部的优良传统,让高金的品牌在高尔夫高校联盟中脱颖而出,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王建郡会长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首先向第五届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与换届筹备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王建郡会长表示,高金校友文化的基础是“服务校友”,校友组织的负责人与服务团队不代表任何权力,只是承担了奉献和服务的责任。期望高尔夫球俱乐部新一届服务团队能继续做好服务,为校友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校友参与。 

换届大会里还进行了授旗仪式以及荣誉会长授予仪式。张峰会长代表第五届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团队发表致辞。他表示,担任理事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誉,未来将全心全力做好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组织工作,服务好各位校友,做好高金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活动组织与传承工作。

 

 潘杰副院长颁发理事证书

 

高尔夫第四任会长徐凌云为张峰会长授旗

 

荣誉会长授予仪式 

高尔夫俱乐部首任会长郑磊作为荣誉会长代表致辞,祝愿新一任会长团队把俱乐部办得越来越好。

 

王恒忠校友代表SAIF上海校友会致辞,他分享自己在高金的第一堂课就碰到了高尔夫俱乐部来班上介绍,通过俱乐部认识了很多学长学姐,不仅能加深友谊,还能锻炼身体。希望俱乐部蓬勃发展,让校友们在一起“融通·共享·久长”。

换届大会后,活动进入欢快的颁奖环节,至此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年终赛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

张峰(EMBA11期)上海中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徐伟(EMBA16期)上海升泰龙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书写四季,欧思培大教育、茅台高尔夫酒、同辉租赁、玖合会、米克尔森俱乐部、隽晗酒业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第五届理事会服务团队

(14人)

会长:张峰 (EMBA11期)

副会长:

蔡定国(EMBA16期)               

何学忠(EMBA3期)                    

刘炎先(EMBA15期)              

浦伟杰(EMBA10期)                 

孙求生(EMBA4期)                 

王凤良(EMBA7期)                   

王   翔(EMBA11期、DBA6期)

张伟元(EMBA11期)                 

张学军(EMBA8期)                

张增继(EMBA11期、DBA6期)

周科轩(EMBA首期班)

秘书长:徐  伟 (EMBA16期)      

副秘书长:沈欢燕(FMBA2019PTC)

荣誉会长:

郑   磊(EMBA2期)        

孟   杨(EMBA首期)

陈东升(EMBA首期)     

徐凌云(EMBA5期)

   

本次年终赛事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冠军:EMBA11期

团体亚军:EMBA16期

团体季军:EMBA首期

总杆第一名:龙全文(EMBA8期)

总杆第二名:陈   哲(EMBA14期)

总杆第三名:程   磊(EMBA11期)

净杆第一名:李   峰(EMBA16期)

净杆第二名:张增继(EMBA11期)

净杆第三名:姜春生(EMBA7期)

最近洞奖:汪   韬(EMBA14期)

BB奖:俞弋泽(EMBA7期)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00多名。俱乐部将会定期组织会员举行高尔夫例赛和新选手们练习场训练,互相切磋球技,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如何加入

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你是否也对这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充满热忱?欢迎加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联系人:徐伟(EMBA16期)1391773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