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季 | SAIF赛艇俱乐部相聚外滩源,首支宣传片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4065次

2019年12月28日,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2019年会在外滩源的历史文化建筑——南苏州路76号原划船俱乐部原址隆重举行,俱乐部近5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李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年会,见证了过去一年赛艇俱乐部的成长以及首支宣传片的发布!

学院副院长潘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赛艇俱乐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俱乐部在国内外赛事中为高金的品牌宣传做出了贡献;希望SAIF赛艇俱乐部在新的一年越办越好,为学院获得更多荣誉!

随后,俱乐部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和做出贡献的校友会员进行了颁奖。

俱乐部副会长张学军(EMBA8期)向大家分享了投资经验。

此外,俱乐部新任队长、新增副秘书长在年会亮相。由会长田征(EMBA8期)、常务副会长张学军(EMBA8期)、执行会长黄闽枫(FMBA2013PTB)、秘书长郭葳(FMBA2015FT)、队长王昊龙(FMBA2015PTB)、副秘书长贾维(FMBA2017PTE)、吴锡盛(FMBA2014PTA)、唐慧倩(FMBA2018PTE)等组成的俱乐部管理小组正式形成,为俱乐部新一年的发展贡献力量!

SAIF赛艇俱乐部首支宣传片

年会上SAIF赛艇俱乐部首支宣传片重磅发布。宣传片由赛艇俱乐部秘书处策划制作,专业团队拍摄,多数会员出镜共同完成。展示了队员训练场景、介绍了赛艇运动的起源及文化、宣扬了高金人坚韧、专注、协同的赛艇精神。宣传片记录了SAIF赛艇俱乐部一路走来的巨大成长,希望更多校友能加入俱乐部,共创SAIF赛艇俱乐部的未来!


南苏州路76号原划船俱乐部原址,坐落在苏州河与黄浦江的交汇处,是中国第一个正式的赛艇俱乐部,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SAIF赛艇俱乐部2019年会在这座拥有非凡历史意义的建筑文物里举行,也预示着俱乐部的迅速成长、扬帆启航。 

SAIF赛艇俱乐部自2017年7月筹备,2018年正式成立,期间经历了迅速成长。俱乐部在田征会长提供训练基地等大力支持下,聘请前赛艇国家队队员张野担任主教练,坚持每周刻苦训练整整两年,多次参加国内外比赛,为俱乐部囊获了十几枚金牌、十几枚银牌,亦逐渐领会了团队协作的力量。2018年7月俱乐部举办了正式成立大会,由万科集团创始人、亚洲赛艇协会主席王石先生为俱乐部揭牌,近千人到场见证,是学院有史以来最隆重的成立仪式。不远的将来,我们还会有自己的主场赛事….. SAIF赛艇俱乐部,将继续秉承赛艇这一小众精英运动的风格,带着学院寄予的厚望,走向更广阔的征途!

加入我们

SAIF赛艇俱乐部日常训练在美丽的朱家角古镇,由校友企业—上海划然深潜赛艇俱乐部提供训练基地,国家级教练为每位成员制定训练计划,每周六早上进行常规训练。如果心动,就请加入我们,一起划到老!
联系人:贾维(FMBA2017PTE)联系电话:18862647277

我们的战绩

2017年9月,SAIF赛艇队首次出战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成绩斐然。获得女子四人双桨第一名;混合八人单桨第二名;男子八人单桨第四名。
2018年4月,SAIF赛艇队参加首届中英名校邀请赛,获得亚军,仅次剑桥大学赛艇队。
2018年5月,SAIF赛艇队出战日本户田大师赛,获得女子四人双桨A组、男子四人双桨A组、女子八人单桨A组、男女混合四双C组共计四个项目的冠军。
2018年9月,SAIF赛艇队再战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获得男子四人双桨第二名;男子八人单桨第二名;男子双人双桨银牌;女子四人双桨银牌。
2019年5月,SAIF赛艇队出战日本户田大师赛,获得男女混合四双C组冠军。
2019年5月,SAIF赛艇队与众多专业队伍一起完成了千岛湖水上马拉松赛,突破自我。
2019年9月,SAIF赛艇队出战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获得男子八人单桨银牌,女子双人双桨银牌,女子四人双桨铜牌,男子单人双桨铜牌,女子单人双桨铜牌。  

关于赛艇运动

赛艇是一项古老而贵族的运动,其魅力体现在速度力量与团队整体协作的完美结合上。源于19世纪的英国,一年一度的泰晤士河牛津剑桥赛艇追逐赛受到世界瞩目,要成为赛艇队的一员,需要强劲的赛艇实力和拔尖的成绩,众多政坛名人商界精英都曾参加过赛艇运动。
赛艇是一项真正考验团队协作的运动。尽管队员需要耗费十分力气,但观赛者眼中的赛艇却在优雅地前进,实力愈强、配合越默契的赛艇队伍越是快速从容。

如果说每个人都要有一项热爱的、可终身从事的体育运动——那么,赛艇就是最好的选择。加入赛艇俱乐部,和我们一起划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