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第四届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4456次


2020年1月12日,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第四届换届大会在学院901举行。学院领导、俱乐部主要成员及华商羽联盟各学校EMBA羽毛球俱乐部代表共30多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俱乐部换届活动,同时见证了羽毛球俱乐部第四届服务团队的诞生。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副院长潘杰, SAIF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孔宪峤(EMBA5期),SAIF校友事务部老师以及华商羽其他高校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潘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对羽毛球俱乐部本次理事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羽毛球俱乐部的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管理团队及秘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潘杰副院长表示,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学院的校友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院庆十周年献礼,随着第四届羽毛球俱乐部理事会的正式诞生,羽毛球俱乐部一定会秉承俱乐部的优良传统,让高金的品牌在羽毛球高校联盟中脱颖而出,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孔宪峤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她首先向第四届羽毛球俱乐部理事会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与换届筹备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孔宪峤秘书长表示,长期以来,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一直是高金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俱乐部之一,特别是在过去的2019年,俱乐部代表学院取得了许多荣誉。她期望,未来羽毛球俱乐部能够为广大校友提供更精彩的互动交流平台。 

之后,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连任会长王林(EMBA12期),总结了俱乐部在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包括:

第七届“国窖1573·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中,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墨客公链】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精英组团体赛冠军;同时在单项比赛中,又一举收割了学员组90+男双季军、精英组混双冠军(跨校)、精英组85+男双亚军、嘉宾组男双冠军、嘉宾组混双季军等奖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向院庆十周年献礼;

第六届华商羽羽毛球邀请赛:交大高金团体第七,中年组男双第三,嘉宾组第三,公开组男双亚军;

2019年第三届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第六名。

并对俱乐部2020年的发展做出展望和规划,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有更好的融合,更好的交流,更好的活动,更好的比赛,更好的成绩…… 


随后羽毛球俱乐部副会长崔文蕾(EMBA17期)作为高金新入学学生代表,加入理事会成员为俱乐部服务,人气颇高,分享了其带领新生组织了17期羽毛球分队的经历,对高金以及羽球俱乐部的整体发展提供了丰富的思路和新鲜的血液。 

本次换届大会活动由俱乐部副秘书长屠炜颖(MF2009)主持,并为大家分享了她如何结缘高金羽毛球俱乐部和乐于做好后勤啦啦队的生动故事。 


潘杰副院长颁发理事证书。


王林会长向2020年赞助商稠州银行代表朱效铭(EMBA12期)理事授予球队冠军队服。 

换届流程后,会长理事、会员代表和上海各友校羽毛球俱乐部骨干之间充分交流,互通有无,展望2020,至此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

华商羽前任主席:黄忠杰(复旦)、现任主席:朱春曦(交大安泰)拨冗莅临;
以及中欧、安泰、财大、华理、交大海外、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同济等华商羽各院校EMBA羽毛球俱乐部代表共同见证本次换届活动,并对高金羽队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第四届理事会服务团队

(10人)

会长:王林 (EMBA12期)

副会长:

陈华良(EMBA8期)               

崔文蕾(EMBA17期)                    

马   佳(EMBA12期)              

吴未央(GES5期)                 

杨   昊(EMBA15期)                 

章国政(EMBA2期)                  

朱效铭(EMBA12期)

秘书长:和   美 (FMBA16PTA)      

副秘书长:屠炜颖(MF2009)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是由SAIF校友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俱乐部的宗旨是服务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和在校同学;为SAIF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分享羽毛球文化与运动健康的圈子;为平时从事繁忙工作的SAIF校友提供一个休闲运动与情谊交流的平台。会员包括GES、EMBA、FMBA、MF等多个项目爱好羽毛球的优秀校友,横跨09到19级,涉及基金、银行、券商、PE/VC、融资租赁、保险资管等多个金融子行业。

加入我们

联系人:和美(FMBA2016PTA)   1348241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