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高金校友总会征集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2857次


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

大家好!

自校友总会于1月27日发出对湖北疫区进行医疗物资支援的倡议书之后,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各校友组织、班级和校友/学员企业踊跃参与到驰骋抗击疫情的爱心行动中,竭尽所能、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近5亿元、捐赠各类防控物资100多万件。在此,我们要向所有在疫情抗击过程中无私奉献的高金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友总会执行团队在张宁会长、王建郡会长的带领下,也一直在积极筹措资金、防控物资以支援抗击疫情一线。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一线医护物资紧缺,与校友总会联络希望提供防控物资援助的医院、疾控部门也日益增加,仅仅依靠校友总会执行团队成员及其所属企业的资源能力已不能应对,因此,特向全体校友与广大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征集疫情防控物资(明细见附件),如有生产、销售相关物资的企业或资源,敬请与校友总会秘书处联系,若物资匹配,我们将会安排总会执行团队成员或相关企业对接采购。

校友总会秘书处联络人:

          孔宪峤:18621997909
          李   莉:13917907885
          欧阳群:18616672968

疫情当前,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SAIFer们,一起加油!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

2020年2月8日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表》



附件:防疫医用耗材国内标准及国外标准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