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与身在一线的SAIFer守望相助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4028次

2020年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这个节日变得很特殊,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的心。数以万计的医务人员第一时间投身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成为最美的逆行者。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FMBA项目2018级PTB的李彦君同学就是这样一位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她从前线传来的一则则关于物资紧缺的消息始终牵动着大家的心。

疫区形势严峻,防护物资紧缺,18PTB的同学们自发组织募捐,希望能为疫区前线的工作者尽一份绵薄之力。最终以班级名义向李彦君同学所在的武汉市经济开发区碧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捐款,金额共计11900元,后由李彦君同学负责于武汉当地采购酒精、84消毒液和防护服。截至2020年2月14日,所有物资均已采购到位并赠予。

感谢所有参与募捐的同学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感谢李彦君同学在防护物资异常紧缺的情况下克服万难,并为此次募捐完成最后的采购工作。

最后,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我们愿继续与逆行者风雨同行,守望相助、团结一心,一起等待这场狙击战最后的胜利。

预祝彦君同学平安凯旋,期待春花烂漫时相聚于交大校园!


特别鸣谢:FMBA2018PTB班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