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令|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2020年会员招募啦!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3527次

 

亲爱的各位校友,俱乐部的各位会员:

为更好提供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会员服务,完善会员体验,鼓励及反馈忠实会员,经俱乐部秘书处提议,全体理事讨论并决议。即日起,2020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会员正式招募。规则如下:

1、2020年度,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会籍名额总数设定为80名,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按会费缴纳先后顺序)。入会后,会员享有每周安排至少1次训练、全年专业比赛装备1套、全年各类俱乐部比赛报名及线下活动权益等。每名会员可最多邀请1名非高金校友入会申请,且须经理事会审核。

2、2020年统一收取一定的会费。根据具体赞助招商情况,由理事会决定是否执行个性化会费减免政策。老会员续费按累积会龄给予每年5%折扣算当年会费,鼓励会员持续参加。具体会费收费情况请与俱乐部秘书长陈辞联系。

3、招募时间: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或满额为止)。7月起,非会员参与俱乐部收费按100元/次收取费用。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拥有最终解释权。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在众多校友的努力下,已经发展成为组织结构完善,活动丰富多彩的组织。会员的迅猛发展,横跨EMBA、MBA、MF等项目的校友与在校生。欢迎校友们加入足球俱乐部,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

 

如何加入

秘书长:陈辞(FMBA2012PTB)

联系方式:13818330705(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