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母校|“高金领航计划”年轻版:MBA校友职业导师招募ing!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2837次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金校友积极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当中,其中发起于2016年的“高金领航计划”(PA项目)作为连接校友与在校生的重要平台,备受瞩目。PA项目分校友业界导师(PAE)与校友职业导师(PAA)两个模块。相比PAE业界导师是由深耕某个专业领域15年以上的资深校友组成,PAA校友导师则是由热心、年轻的FMBA校友组成。 校友职业导师模块(PAA)旨在通过具有相似成长经历的高金FMBA校友,为在读学生带来职业发展探索以及专业领域的指导,校友导师与学生之间教学相长,共同促进对自我价值以及金融行业职业发展的思考。

校友职业导师关键词

高金FMBA校友;

聚焦职业发展、职业体系与技能、分享行业干货;

乐于分享和奉献,愿意投入一定的时间。

活动形式

- 担任专题研讨会、行业主题分享、小型职业沙龙的嘉宾;

- 不定期与在校学生沟通,答疑解惑。

您将获得

- 导师与学生,导师与导师之间的教学相长;

- 由职业发展中心提供的一次专业的职业咨询或职业测试名额(可转赠);

- 由校友事务部提供的与资深校友交流、学习的机会以及精美SAIF纪念品。

如您希望成为校友职业导师的一员,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jeiIJ3p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对“高金领航计划”的深度参与、默默付出的高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