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友企业康华生物深交所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2355次
2020年6月16日,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41)挂牌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敲响开市宝钟,标志着康华生物登陆资本市场,进入发展的新征程!这亦是继2012奥康国际挂牌上交所之后,SAIF EMBA校友、引领未来CEO项目学员、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的第二次“敲钟”。

王振滔(EMBA2期)

SAIF 引领未来CEO项目学员

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当日,成都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区长杜海波先生,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先生,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瀚先生出席上市仪式并发表致辞。

成都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区长杜海波先生在仪式致辞中提到:“康华生物正式登陆A股市场,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区资本市场建设的一件喜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龙泉驿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康华生物发展,竭尽全力为区内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王振滔在致辞中动情说到:“康华管理团队的平均工龄,是16年。筑梦十六载、悬壶济世心。一路走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步。未来,我们将以上市为契机,引资本之水、育健康之业,不负股东、不负客户、不负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为中华健康而奋斗,为人类健康而服务。”

作为温州知名企业家,王振滔被称为“鞋王”,而早在16年前,奥康其实就已经开始布局生物产业。王振滔坦言:“不像鞋业一样,它是非劳动密集型产业,讲究科研投入。科研需要耐心,需要等待它开花结果,实现产业化。”

据悉,经过16年的耕耘,康华生物已经是中国目前人用狂犬病疫苗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其核心产品其核心产品为HDCV和 ACYW135 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迈可信。其中,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销售保持国内领先,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HDCV改变国内无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生产销售历史。

在敲钟仪式上,康华生物总经理王清瀚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参加上市仪式的各位来宾,关心和支持康华生物的各级领导、各位投资者及各界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康华生物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这是康华生物的一个新起点、新动力,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持续追求卓越,通过募投项目,提升公司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能力,康华生物将致力于以创新的生物医药产品与服务,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这是对社会的庄重承诺,也是企业发展新的愿景。

正是这一份“为人类健康进步服务”的责任担当,筑梦十六载,如今终于迎来康华生物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王振滔表示,在各界朋友大力支持和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之下,康华生物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全球值得信赖和尊重的生物医药企业,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