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光明之路·薪火驿传-SAIF戈友会用奔跑喜迎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2702次

2020年7月1日凌晨4点半,由光明之路组委会、东方网、东软赛客联合主办的“光明之路·薪火驿传”系列活动之71-1234在中共一大会址门前拉开帷幕。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以及戈诗山戈友联盟等上海各大高校商学院戈友组成的7支队伍共计70余人,一起用速度和激情奔跑9.9公里,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与此同时,嘉兴马拉松协会围绕着南湖红船旧址以及线上报名本次活动的全国众多跑友也在各地同步开跑,喜迎建党99周年。本次活动是光明之路薪火驿传100系列活动,为明年3月份从一大石库门薪火驿传至嘉兴南湖121公里迎接建党百年预热。


本次庆祝活动的跑步路线精心勘测,沿途经过众多沪上知名的红色文化旧址及历史文人故居。分别包括: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发布命令地点、中国农工民主党第一次全国干部会议会址、周韬奋故居、柳亚子故居、周公馆、孙中山故居、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旧址、《新青年》编辑部旧址、上海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六大后党中央政治局旧址、四一二惨案革命群众流血牺牲地点、五卅运动初期上海总工会旧址、上海工人纠察队总指挥部旧址、周恩来在沪早期革命活动旧址、中共中央联络处机关旧址以及上海第一面红旗升起的地方-永安百货等。

SAIF戈友会是高金校友会最大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在现任戈友会会长郭永平(EMBA11期)的带领下,戈友会此次派出了由历届A队队员组成的7男3女橙色方阵。他们是戈9张宏飞(EMBA6期),戈11郭永平(EMBA11期)、孙金锡(EMBA6期),戈12黄志纯(女,EMBA11期)、李小丽(女,EMBA12期),沈锦祥(EMBA5期)、田霖(EMBA11期),戈13匡宏(EMBA11期)、李峰(EMBA11期),戈14杨晓宇(女,EMBA11期),其中不乏党龄超过20年的老党员。大家以统一的“高金橙”着装亮相,挥舞高金的旗帜,高喊“光明之路,薪火驿传,高金高金,戈壁同心”。他们以整齐的方阵,统一的5分配速奔跑全程,展示出了高金人团结友爱、斗志昂扬的风采。

党的队伍中始终活跃着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青年人,这是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而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一个重要原因。值此七一来临之际,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走向胜利的道路从不平坦。我们在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的指引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前赴后继,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SAIF戈友会

SAIF戈友会正式成立于 2014年6月28 日。SAIF 戈友会宗旨是延续和发扬“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所倡导的“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增强 SAIF 校友、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校友、学员对学院 的归属感,提升 SAIF 的品牌。SAIF戈友会在支持和协助学院参加戈壁挑战赛的同时,系统开展各类与运动相关的训练和乐跑活动,累计逾600名同学参与过系列训练及赛事活动,积极地促进更多的校友热爱运动,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投资理念。

欢迎所有热爱奔跑、乐于奉献的高金校友加入,并积极参加由俱乐部组织的戈赛及其他跑步活动。

加入我们

募资

刘爱华(微信:eveliu007  

手机:13852297997)

王彤玉(微信:Chloecoffee321)

投稿

李小丽(微信:42712571)

朱志成(微信:zzc6666666666)

史德钊(微信:dezhaos)

综合事务

杨晓宇(微信:dollysheep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