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感知巴渝新变化-SAIF院长午餐会走进重庆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2257次

2020年8月1日SAIF院长午餐会在重庆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实践教授汪滔,重庆当地及西南地区十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杰非常感谢重庆校友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高金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非常期望大家能为西南地区的校友搭建一个互助、互爱的平台,把当地的高金人都凝聚在一起,密切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提升校友对学院的归属感,促进彼此事业的发展。

活动中,校友们就各自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与学院院长、教授的沟通方式很好,欢迎高金的教授、老师以及校友们常来“网红城市”重庆来做客。

此外,潘杰副院长、汪滔教授一行还先后对曹翼(EMBA15期)校友所在的银河证券重庆分公司,傅敏(EMBA7期)校友所在的高通资本进行了考察参访,并就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参访银河证券重庆分公司

参访高通资本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以下校友的大力支持:

傅敏(EMBA7期)    张蕾(EMBA7期)    彭芳(EMBA10期)    曹 翼(EMBA15期)    庞哲(FMBA2009PT)

SAIF院长午餐会

“SAIF院长午餐会”系列活动是学院校友事务部于2014年4月发起组织的系列活动,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成都、厦门、杭州、济南、青岛等地举办,是搭建学院院长、教授与当地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系列活动。

校企介绍-高通资本

高通资本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涵盖资本投资、财富管理和投行业务等领域的综合型产业投资机构。投资领域涉及基建、清洁能源、智能信息产业、医疗大健康等板块。其中基建、清洁能源投资领域已成为全国领先基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