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金秋九月·收获佳绩—高金高尔夫俱乐部外地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2613次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9月4日至5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2020年首次外地赛暨杨文同学一杆进洞欢庆会活动在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EED副主任南军老师,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张峰等校友一行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晓东、张峰、杨文、陈志忠、刘文超、王凤良等校友为本次活动开出完美第一杆。在开球仪式过后,同学们整装待发,开启第一天的激烈比赛。愉快而激烈的赛程结束之后,各位同学驱车前住酒店入住并参加颁奖晚会。

晚会开始,张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谈到大家相聚在美丽的尖山高尔夫球场,看到大家相互握手相互拥抱,彼此看到对方那种亲切感,沉浸在相聚和活动的欢乐中,特别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平台和支持。

晚会现场杨文同学为大家带来一杆进洞“脱口秀”演讲。他回顾了一杆进洞的奇妙过程和心理感受,分析了自己的高尔夫技术统计情况,介绍了自己高尔夫花名的由来。他还对一杆进洞的国际权威统计数据进行了分析,鼓励队友们要有一杆进洞的梦想,但不必刻意追求,他援引了著名美国球手本.霍根的一句名言:“一杆进洞是纯运气,把球放到洞边6英尺才是技术”。队友们对于杨文同学的分享反响热烈,纷纷送上由衷的祝贺!

颁奖晚会由徐伟秘书长担任主持人。

活动最后在座的所有同学为九月生日的同学一起庆祝生日。

颁奖结束,大家依旧意犹未尽, 在欢声笑语中带着些许不舍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内容,各自回房休息准备第二天的友谊赛。 次日9点新一场球赛在海宁尖山(凤场)统一开球,校友们在一起切磋球艺,享受高球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学院、杨文同学、核心队员以及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俱乐部会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健康茁壮的成长。再次恭喜杨文同学在高尔夫的人生篇章中收获首个一杆进洞,提前完成众多同学的高尔夫梦想。 预祝各位同学在工作中、球场上收获佳绩!

获奖名单

团体赛团体总杆冠军:EMBA11期

团体总杆亚军:EMBA7期

团体总杆季军:EMBA16期

个人赛总杆冠军:刘炎先

净杆冠军:直华

总杆亚军:郑磊

净杆亚军:孙求生

总杆季军:杨文

净杆季军:郦曙光

最大退步奖:许士伟、李峰

最大进步奖:段云山

近洞奖:龙全文

远距奖:曹炜

2BB奖:金挺聪

BB奖:叶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