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赛现场|回头路已比去终点还远,唯有坚定前行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2545次

戈壁速报

戈15竞赛日第二天,队员们从昆仑障出发,一小段沙土路后进入柏油路面,然后进入雅丹地貌,经河道,重新进入戈壁荒漠至黄谷驿,全长33.74公里,路况多变,对新老戈友来说都是极大考验。中欧继首日领先近13分钟后,今天继续把优势扩大到20分钟,基本锁定冠军。排在第2名的复旦也与第三名高金拉开差距至6分钟,不出意外亚军已唾手可得。高金凭借年龄优势与出色发挥继续排在第3位,昨天排在第7的北大光华发挥后发优势,上升到第4,但事实上第四五六名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明天高金想要蝉联季军的话,仍需继续拼尽全力。明日是竞赛日最后一天,赛事从早上6:00开始,B队先出发,从黄谷驿出发至戈壁清泉,全程26.97公里,女生减时25分钟。高金能否再次站上领奖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者按:戈赛已进入少精英队员比拼的时代,这意味着最终各大商学院比拼的是谁的戈友群体大,谁的戈壁文化底蕴够深厚,中欧在戈15中一骑绝尘,小编一点都不意外。高金作为年轻的商学院,尽管戈友会已经是高金最大的兴趣类校友组织,但相比众多友校,戈友基数还是非常小的。最近几年高金能够连续进入强队行列实属不易,这是一届又一届老戈友们倾情奉献、用心传承,以及不断自我反思、持续深入人心的戈壁文化,共同作用的结果。今天全国各地高金戈粉们已经从全国各地赶往敦煌,他们将在终点等待你们的归来。明天,戈壁清泉见!

戈友的声音

郭印萍

B队

当初报名B队的时候,希望能够为了付出这么多的A队队员们服务,让他们全身心地参与到比赛当中,如果还能够为他们的饮食起居起到一点作用,也体现了我们此次来的价值。所以我们必须努力保证每天下午5点之前赶到营地,这是一定得做到的事情,毕竟这是我们来B队的承诺。但其实跑到营地后特别难受,特别热,特别想休息,特别想去拉伸,但是时间到了我们必须先搭帐篷,好在第一天体验日C队的队员也来帮忙,配合起来很默契。没想到倾自己所能为别人做事情的时候,能收获不少内心的满足感,助人如助己,大家都很开心,收获也很大。作为一个团队,队员们互相帮助,彼此补位,才能让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豪

C队

C队大部分队员都是初次登上戈壁,在体验日的赛场上,我们感受到了茫茫戈壁的一望无垠,感受到了各大院校之间的你追我赶,更感受到了团队的精神以及凝聚的魅力。作为C队前队“乘风破浪队”的队员,我们一出发就跑在前面。到达终点以后,与B队一同为高金营地搭建帐篷,协助后勤的服务工作。在高金最后全体队员冲线的那一刻,提前到达终点的领队、队长、队员们,都一同赶来为他们摇旗呐喊,这一刻,身为高金人,我深感自豪。或许在赛道上快要撑不下去的那刻,很多人都会有一个念想,为什么我要报名来戈壁,花钱找罪受吗?体验日结束,心中突然泛起一个信仰,似乎自己努把力也可以突破极限,似乎自己还可以更勇敢,似乎自己也可以跑个B队,冲个A……

单伟豹

C队

以超过70岁的高龄在戈壁走了一天,行程超过30公里,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累的。前半段还可以,后半段坦白说很累,不过已经上路就无法回头了,而且我发现特别累的时候,即使想回头,回头路估计比去终点还要远,所以只能坚定前行。我真心佩服连续跑三四天的同学们,换着我一天的我可以参加,要我跑两天我就犹豫了,如果是三天,也许我会毫不犹豫的拒绝。C队的氛围很好,大家也很有趣,戈壁的魅力真的很大。之前我一直参加马拉松,停了一段时间,现在明显体力跟不上,还需要加强锻炼。我明年争取再来,能练好了就争取参加B队。


当天比赛成绩表

附:2天成绩总和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