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戈友会理事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6901次

为进一步推进SAIF校友会戈友会的组织建设工作,10月21日SAIF校友会官微及戈友会微信群里已发布了换届公告。经过提名委员会的审核后,推选以下21位校友出任SAIF校友会戈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现将各位理事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2020年10月28日18:00整,如对理事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在此时间前联系提名委员会,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报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
本次提名委员会由7名成员组成

学院代表:蒋老师:13681853854,mzjiang@saif.sjtu.edu.cn

校友总会:孔宪峤(EMBA5期)18621997909,kongjoy@126.com

SAIF校友会戈友会代表:郭永平(EMBA11期)13916104940,Billy@ne-tex.com

杨晓宇(EMBA11期)17701770828,nikki828@qq.com

匡宏(EMBA11期)13816585885,hong.kuang@hotmail.com

俞世俊(EMBA17期)13764624123,78020264@qq.com

宋常畏(EMBA17期)13588495497,512603697@qq.com

SAIF校友会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介绍

(按姓氏笔画先后排序)

理事候选人1

匡宏(EMBA11期)

上海旭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热爱戈壁活动,连续五年参加戈赛,愿意为戈赛付出,热心传承

个人简介:

硕士学历;现任上海旭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候选人2

王振华(EMBA15期)

卓广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5A队队员,热爱戈壁,喜欢跑步;

-可陪跑陪练,对队员训练选拔工作给予支持。

个人简介:

-曾在海外对冲基金工作,熟悉金融衍生品;

-曾参加戈13B冲锋队,戈15A队。

理事候选人3

史德钊(新睿首期)

苏宁银行产品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 戈13B、戈15A队员,作为A队成员出征戈15,并蝉联团队季军;

-深刻理解并认同高金戈友会理念和文化,并愿意传承、传播与分享,扩大戈友会的影响力,维护纯粹的戈壁精神;

-愿意承担责任,深耕细作,为高金戈友会的传承和发展壮大,在各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个人简介:

苏宁银行小微金融负责人,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发展,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

理事候选人4

关志强(EMBA17期)

北京潮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4A、戈15B队员,对戈赛有充分的了解和深厚感情;

-热爱跑步,乐于奉献,推动北京地区高金校友跑起来,影响更多校友参加戈赛。

个人简介:

毕业于吉林大学本科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主要在证券公司、私募基金从事资产管理工作10多年并任职过多个部门的管理岗位工作。2014年开始跑步一直坚持到现在。

理事候选人5

李小丽(EMBA12期)

上海奕春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戈12A队,戈15老戈队,戈13-15连续三年负责戈友会宣传工作,为戈友会积极奉献;-热爱跑步,不断进步,可以带动新老戈友更加理解高金戈赛文化,提高参与度。 个人简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学士;十余年企业管理经验,目前从事防癌抗衰老精准医疗服务。

理事候选人6

李宁(EMBA11期)

江苏汇鸿汇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热爱跑步,钟情戈壁,先后四次参加戈壁挑战赛;

-甘于奉献,擅长协同,为达成团队目标全力以赴;

-希望能带领更多江苏校友参与到戈壁活动之中,强健体魄,淬炼精神,感悟美好。

个人简介:

现就职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就读高金前,在南京大学获得硕士及博士学位。

理事候选人7

杨晓宇(EMBA11期)

齐意投资管理公司合伙人

上海毓升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担任候选人理由:

-热爱戈壁,自戈11开始参与戈壁赛事,之后连续5年在戈友会志愿从事不同的职能工作,并身体力行支持高金戈壁赛事;

-作为戈14A队队员,代表高金荣获团队季军;

-作为戈15组委会秘书长、戈15执委,在一年半的时间里组织11次拉练活动。全程参与戈15戈壁选拔赛、赛前探路保障活动。全程组织戈15赛事活动,保障百人规模安全完赛;

-作为戈15领队,带领高金ABC队、金戈队载誉而归:高金戈15蝉联EMBA团体季军、第9次荣获沙克尔顿奖、金戈队卓越奖、沙克尔顿奖。同时十分重视在戈壁宣传高金品牌、高金文化,团队选送曲目荣获“戈声嘹亮”赛事冠军,并在点将台现场全员参与演出,选送戈赛视频,音乐作品荣获最佳创意制作奖、最佳原创音乐奖;

-代表高金参加“2019汇添富上马商学院赛中赛”,作为高金女队成员,蝉联团体亚军;

-在女队员训练、组织运作、机制创新、戈壁文化推广等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个人简介:

留英海归,旅英5年,国际关系和国际商务双硕士学位。公司业务依托于互联网数据中心平台服务,并持续关注互联网、物联网方向的股权投资。曾历经戈11C队、戈13B队、戈14A队(戈友会理事、副秘书长)、戈15领队(戈友会理事、秘书长)。

理事候选人8

吴梦根(EMBA3班)

杭州优想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3B、戈14B,感恩戈壁文化的影响;

-能够为戈友会提供拉练、后勤保障等力量。

个人简介:

曾任政府公务员18年,在企业创业18年,有丰富的组织与管理经验。

理事候选人9

何智敏(EMBA16期)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组助理主任

担任候选人理由:

-从戈14B开始,由一个零基础体育小白死磕到戈15A队队员,感恩各位老戈友的相助,相信自己的这段非常幸福的经历能影响更广泛的人群,让大家从了解戈赛、到参加戈赛和支持戈赛;

-作为带队老师之一,连续三年(17-19年)与三百多名MBA新生同学们在戈壁上完成66公里领导力课程,深刻感受到戈壁文化是多维度、多层面的,不但包括了戈赛中的拼搏和奉献,也包括了在充满不确定性与挑战的环境中,与团队一起共同完成目标、锻造个人和团队的领导力品格。将会身体力行把戈壁文化的正能量传播给高金的所有同学们。

个人简介: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硕士、高金EMBA。热爱折腾,喜欢接纳和解构大江南北不同的人与事。生长和成长在广州,北京度过十年,新上海人。工作以来一直与金融结缘,先后供职于工商银行、服务金融机构的国际4A广告公司、财经媒体、以及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戈友服务是我的荣幸,感谢大家赋予我重任,点燃人生新的意义。

理事候选人10

宋常畏(EMBA17期)

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4A队队员,专业出色的个人运动能力,有丰富且成功的社会组织的筹建、运营和管理经验,在浙江金融圈及跑步圈拥有广泛影响力,有一定的运动品牌合作资源;

-热爱高金,身体力行为高金代言,戈14回来后已招募8名高金潜在生源,包含3-4名金种子,已推荐给学院校友事务部及EED部门;

-带动更多同学走上戈壁。

个人简介:

SAIF戈14A、戈15B队队长,中国十佳跑团创始人,个人跑步能力出色,在金融行业及跑圈内有一定影响力,为高金推荐多名品学兼优生源,组建高金戈友会乐跑团,带动全年级同学跑起来,带动1/3同学走上戈壁。

理事候选人11

陈宗尧(EMBA12期)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担任候选人理由:

-参加戈12B队、戈14B队冲锋队、戈15A队,戈15A蝉联季军;

-对戈壁产生浓厚情怀,对高金戈友文化和组织体系有深刻理解,在今后高金戈友文化传承和队员训练体系方面作出贡献。

个人简介:

陈宗尧,EMBA12期3班学员,毕业于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任职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理事候选人12

周荷青(EMBA12期)

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担任候选人理由:

-参加过戈12B队、戈13A队,戈14B队、戈15老戈队;

-戈14执委负责财务、戈14理事。

个人简介:

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理事候选人13

胡蝶(EMBA15期)

腾讯保险科技战略分析负责人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3C、戈14B、戈15A,持续完整的戈壁CBA修行;

-将全面的戈壁体验与独家备战经验传递给未来的种子;

-做好华南的传承与拉练,夯实高金的中国版图。

个人简介:

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开拓者,专注保险行业大数据精准营销+风控,致力携手传统金融机构共同突破数字化转型。

理事候选人14

段志军(EMBA15期)

河南通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热爱戈壁运动,从戈13的啦啦队员到戈14B、戈15C的挑战自我;

-作为戈15冠名赞助商,愿意为戈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现任职河南通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工程机械行业20余年,多次连任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委员会副会长职务。在读13期清华五道口EMBA。

理事候选人15

俞世俊(EMBA17期)

方正证券上海南丹东路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接触戈壁两年时间,四上戈壁。有一定的跑步基础,也有多次带队参加团体赛的经验;

-可以为队员的训练、参赛提供帮助,也可以为戈友会运营发展出一份力。

个人简介:

毕业于复旦大学金融本科、同济大学MBA硕士、高金17期1班。现任职方正证券上海南丹东路总经理。高金戈14A队政委,戈15执委主任

理事候选人16

高军(EMBA16期)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董秘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4B,冲锋队成员,为戈14安营扎寨等服务工作;

-戈15A队长,团队季军。

个人简介:

复旦管理学院本科、哈工大管院研究生、中欧MBA、高金EMBA暨国际实验班16期;目前就任上市公司高管、多家拟上市公司董事、中国董秘百人会创始常务理事、上海市运筹学会理事、上海市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

理事候选人17

高翔钰(EMBA15期)

北京铭泽缘道机构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十三到戈十五三年大A陪伴传承,戈十三A队学院马甲,戈十四大局相让,戈十五A队前队队员出战,为夺得季军贡献成绩;

-以学院荣誉和需要为己任,热爱热心戈友会组织。

个人简介:

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管理科学院特约研究员,国家级管理科学智库专家,曾任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兼地区公司董事长,雨润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现任北京铭泽缘道机构董事长。

理事候选人18

郭永平(EMBA11期)

上海雅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热爱戈壁,连续5年身体力行支持戈壁赛事,曾为戈友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带领高金戈13团队在戈赛中获得了第5名,在“2018汇添富上马商学院赛中赛”比赛中他陪伴女队员完赛,使高金女队再次蝉联团体第2名;担任高金第6届戈友会会长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带领执委团队成功组织了高金的戈15比赛并蝉联了团队季军;

-在团队组织、队员训练、选拔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个人简介:

就读高金前分别在1997年和2001年在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纺织材料专业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曾担任高金戈11A队队长、戈12执委主任在戈赛期间做随队摄影、曾担任第4届戈友会的执行会长兼戈13领队、戈14公益大使、第6届高金戈友会会长和戈赛期间高金金戈队的领队。

理事候选人19

陶宇(EMBA12期)

上海瑞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担任候选人理由:

-参加戈12C,戈14B,戈15A。持续坚持训练从跑步小白到进入戈15A,为高金获得团队季军做出贡献;

-深度认同戈友会敬畏·感恩·传承理念,愿意为高金戈友会组织体系发展壮大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爱高金,热爱体育运动,崇尚体育精神。

个人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先后工作于500强企业,以及初创科技企业担任运营以及财务负责人。

理事候选人20

黄妙娜(EMBA12期)

上海易视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2A队队员,带伤出满三天成绩;戈13戈友会秘书长兼C队大队长,参与戈赛服装设计,生产和装备Logo设计等;戈14戈友会理事;戈15戈友会理事;

-连续四年参与戈赛,以及赞助,和赛事后勤,保障,装备顾问。

个人简介:

东华大学上海拉萨尔时装学院毕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结业;Art Vision ltd.工作8年,易视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至今,专职餐饮类室内设计多年。

理事候选人21

虞琬茹(EMBA4期)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玄奘之路朝圣者,4次戈赛,8上赛道,一次次用心聆听戈壁的声音;

-曾任SAIF第二届戈友会会长,在戈友会架构搭建、文化倡导、制度建设、宣传推广、训练安排、队员选拔等方面有独到的理解和经验;

-提炼出“敬畏·感恩·传承”的高金戈壁精神并持续践行,历年来始终为戈友会的发展献计献策,陪伴新老戈友训练及拉练;

-高金戈十五A队运动员,代表队蝉联EMBA团体季军,个人赢得三天有效成绩。将自己训练、比赛中的安全保障、风险管理、细节管理、计划安排和执行方面的经验教训反复梳理,可与新戈友共同分享探讨。

个人简介:

期货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公司“南华期货”副总经理,从业28年,见证中国期货市场从无到有、兴起发展的整个历程。SAIF EMBA四期班学员,历任校友会副会长、现任理事。SAIF第二届戈友会会长, 高金“敬畏、感恩、传承”戈壁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戈十众筹模式开创者。高金戈十五A队压舱石,豪爽、善良、奉献,永远是队友们可靠的臂膀。正和岛企业家俱乐部“行者无疆运动部落”发起人。九三学社金融委专家顾问。


附: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