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豫见美好·豫见未来-SAIF院长午餐会走进郑州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398次

10月22日SAIF院长午餐会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张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EED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蒋展教授,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以及河南当地来自FMBA/EMBA/GES等项目校友师生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春提到,近年来河南经济发展相当不错,一点都不亚于东部发达地区,他听说河南很多校友企业也在紧跟时代步伐,持续在做数字化转型,他对今后河南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他还表示,最近几年的河南,尤其是郑州当地的校友增长非常快,他们一直在邀请自己到郑州来看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此外,他还代表学院感谢河南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过去这一年学院师资、招生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推动河南校友会的成立,为河南地区的校友们搭建一个互助互爱、信息交流的平台。

蒋展教授介绍了学院目前高层管理教育项目的发展情况,包括课程的设计、学历学位与非学位项目课程等信息,并表示河南的经济正在快速高质量地发展,希望学院能为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也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能够和学院一起共同发展进步。 

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给大家介绍了目前高金校友会的情况,截止今年7月份,高金已拥有正式校友近4500人,已经成立了8个地方校友会以及7个兴趣俱乐部。他希望高金河南校友会能够在近期成立,让在河南的校友以及在外地的河南籍校友在河南当地能够拥有属于高金人的归属感以及延续同窗情谊的精神家园。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EMBA9期)代表SAIF校友总会致辞。王建郡表示,河南成立校友组织的条件已经成熟,希望大家能团结起来,尽快推动河南校友会的成立,SAIF校友总会将会全力支持相关筹建工作。他同时介绍了高金校友会一直在致力于打造的公平、包容的正能量校友文化,高金校友文化的基础是“服务”与“奉献”,校友组织的负责人与服务团队不代表任何权力,只是承担了奉献和服务的责任。今后,希望校友文化能够得到传承和发扬光大,更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积极加入到高金校友组织的建设过程中,大家共同为打造高金的校友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中,校友们纷纷上台就自己的发展近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河南校友会发起人白宇宙(EMBA13期)校友和费占军(EMBA9期)等校友,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校友总会对河南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将尽快推进河南校友会的成立。

活动结束后,在同一酒店还举办了以“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投资方向”为主题的SAIF金融E沙龙活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并与执行院长张春教授,蒋展教授进行了深入有趣的圆桌对话。在当地校友们的积极宣传和支持下,活动现场人气爆满,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李莉校友(EMBA9期)的大力支持!

SAIF院长午餐会

“SAIF院长午餐会”系列活动是学院校友事务部于2014年4月发起组织的系列活动,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成都、厦门、杭州、济南、青岛、重庆等地举办多场,是搭建学院院长、教授与当地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