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戈壁同心·一路上有你-记高金戈15回归日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7984次

2020年10月31日晚,“一路上有你”高金戈15回归晚宴暨戈16第三次拉练在上海佘山隆重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戈友会历任会长和荣誉会长,以及新老戈友、赞助商代表、兄弟院校戈友代表、戈友粉丝亲友团百余人参加本次盛会。

潘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方校友、ABC队伍、赞助商以及校友总会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祝贺戈15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蝉联季军,并且再次拿到沙克尔顿奖。并祝贺戈友会完成换届工作,新一届戈友会执委诞生。对戈友会未来的工作表以期许,勉励戈友会继续完善组织系统,对训练体系、保障团队、以及人才的储备等方面建章立制。

江晓东老师总结了高金从戈6参加戈赛的一个变化和两个不变。一个变化是高金的实力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高金戈友会从无到有,从倒数第二名到蝉联季军,10年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不变是高金的团队精神没有变过,精诚团结,永不放弃,从第一次参赛就拿到沙克尔顿奖,持续至今;第二个不变是高金有趣的校友文化一直在延续,戈友会就是由一群有趣的灵魂组成的有趣的团队。最后,他希望高金的戈友们能够一直保持现有的实力和一开始就有的团队精神和有趣的灵魂。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代表SAIF校友总会致辞。王建郡会长首先向戈15服务团队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感谢,他们不仅捍卫了高金和高金戈友们的荣誉,还在戈友会的组织建设、体系完善、文化传承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他也向即将就职的戈16服务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高金校友文化的核心基础是“服务与奉献”,成绩不是第一位的,凝聚校友、传承校友文化才是最重要的,他希望戈友会新一届服务团队能够秉承“服务与奉献”的高金校友文化核心基础,继续发扬高金的校友文化和戈壁文化。同时,他也欢迎有更多的校友能积极加入到高金校友组织的建设中,大家一起为高金校友文化的发扬光大、为高金和高金校友会的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第六任戈友会会长郭永平对戈15做了总结报告。郭会长总结了戈15成功的经验,并对戈友会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会长首先汇报了财务收支情况,秉承开源节流的理念,在结算完各项开销之后尚有结余,为戈16留下财务基础。紧接着总结了戈15的成果,可谓全方位开花,赛道之外,戈声嘹亮赛事取得冠军,开了个好头。赛场上,BC队表现优秀,守住了沙克尔顿奖;金戈队在一边做好的服务的同时取得团体第四,A队奋勇拼搏,蝉联季军。这些成就的取得是高金系统性的胜利,就像参天的大树依赖大地之下发达的根系。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根本就在于热情关怀的学校,慷慨解囊的校友,系统完善的组织和训练体系,稳定可靠的医疗保障团队等等。接下来要调整心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明确高金定位,做精致典雅的江南园林;积累高金底蕴,提升高金格局,树立高金独特的气质,让同学因为自己是高金戈友的一员而感到骄傲,让学院因为戈友而自豪。会长最后寄语戈16储备能量,捍卫高金荣誉。

戈15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潘杰副院长、和郭永平会长共同颁出为戈15提供大力支持的戈壁放心伙伴奖、戈壁钻石奖、戈壁金牌奖和戈壁筑梦奖。

赞助商代表通冠租赁段志军表示为戈15队员的表现激动流泪,并表示将继续鼎力支持戈友会。

江晓东老师和荣誉会长虞琬茹颁发了戈壁爱心奖和戈壁爱心团队奖,校友总会会长王建郡校友、荣誉会长李树华、张登祥一起颁发了戈壁奉献奖。

戈友会荣誉会长兼戈15筑梦赞助商谈浩、戈15筑梦赞助商吴梦根一起为生龙活虎的C队小伙伴颁发了特别奖项。戈友会荣誉会长沈锦祥、戈15金牌赞助商张增继为B队队员颁发了各具特色的奖项。戈友会荣誉会长叶犇、戈15钻石赞助商代表吴升辉为金戈队颁奖,感谢他们的付出。戈友会现任会长兼戈15筑梦赞助商郭永平、 戈15冠名赞助商段志军为A队英雄颁奖,祝贺他们蝉联季军。

接着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颁发了单人奖项,最美戈声奖,天道酬勤奖,最佳传承团队奖,老A超能大奖,老戈传承奖,特别贡献奖,最强戈壁班等等。

ABC队及金戈队教练组代表分别做了发言。A队队长高军说,一年前全马最好成绩(帅老汉除外)在340以外的、跨度60、70、80平均年纪在45岁的队伍,最终9人出战。经历第一天首战即决战第3名,第二天最为艰难的一天保住了第3名,第三天决胜之战,捍卫了高金蝉联季军的荣誉,团队和信仰的力量让小我成就了不平凡的我们。感恩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学校、校友会、戈友会、慷慨解囊的校友、神机妙算的教练、针针见效的盖世神医等等。感谢我们自己500天5000公里流过的汗水。4天120公里的戈壁修行将成为一辈子的记忆和精神积淀。告别戈15,传承戈16,明年戈壁见!

金戈队代表李小丽表示:作为老戈队,我们今年是为了服务而来,既要跑步又要服务,的确是又冷又累又辛苦,但是,我们被新戈友们需要很幸福,我们重温全力以赴的金戈铁马赛程很幸福,我们能为戈15做出小小的奉献很幸福!期待更多的老戈友训练起来,明年一起组队参加戈16,成为历史的亲历者甚至书写者!

B队代表但凌表示B队在金戈队,在队长政委的带领下,齐心合力,做好对A队应有的服务,也克服种种意外,甚至有点走钢丝,最终保住了沙克尔顿奖。戈15下来,同学们被戈壁的魅力感召,好几位队友都在为冲A做准备,都希望脱胎换骨,在大家监督指导帮助下,努力冲A,但能冲A的毕竟是少数,如果冲不了A,也要像老戈们一样,秉承咱们高金感恩敬畏传承的文化,在来年的赛季继续做好对A队的服务和对C队的传承,动员更多更优秀的同学加入到高金的戈队中来!在新老戈们的传承带领下,让高金的戈壁之火,越烧越旺!

C队代表李豪分享了自己最深刻的三个感触,一是敬畏心态,我们应该怀着敬畏空杯的心态,戈壁竞赛中,面对极端环境,高强度的挑战,一定要将自己归零,去管理好风险,管理好不确定,才能有一个确定的结果。二是长期主义,跑步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就像做投资一样。三是感恩之心,戈赛中充满着互助、传承和爱。校友组织的爱,赞助商们的爱,还有每一位队员相互扶持、一同进步的爱,就像一个家一样。让我们保持敬畏之心,坚持长期精神,满怀感恩之心。

七星王牌教练唐宝军表示,高金戈友会的组织体系在商学院里是数一数二的,我们像一个大家庭,团结有爱。七年来见证高金一步步走到现在,连续两年站台,期待未来通过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新老会长交接授旗仪式。戈友会新任会长匡宏从郭永平会长手中接过旗帜,并做了简短发言,表示继续做好服务,弘扬戈壁文化,成就更好的团队,带领戈16谱写壮丽的篇章。戈友会顾问及戈16执委团队集体亮相并庄严宣誓,保证精诚团结,同心协力,为高金戈友会的发扬光大尽心尽力尽责。特别感谢第六届戈友会服务团队一年半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可能是史上最长传承,经历过疫情赛期延期等各种不确定性情况,投入了巨大的时间精力和心力,确保戈15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戈友会的传承立下了标杆。

戈友会的同学们,不仅运动能力超群,也很多才多艺,晚宴现场新老戈友都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晚宴由黄妙娜、李盛鹏、曹秀珊和唐懿晖主持。

晚会以大型走秀《戈旗飘扬》开场,邀请从戈6到戈14的历届老戈友与戈15A队一起亮相,老戈友代表挥舞着旗帜绕场走过,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一传统是对历届老戈友的付出表示感谢,戈友会从未忘记。

C队代表表演了小合唱《我相信》,嘹亮的歌声传达了对戈壁的向往。B队献上了一曲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温暖人心,戈友会就像一家人,相亲相爱。A队为大家朗诵了原创的《戈15史诗》,致敬了所有戈15做出贡献的人,并祝福戈16风起云涌,再现英雄。

老戈友代表母其丹和虞琬茹的女儿Angle为大家表演了蒙古族双人舞,美丽婀娜的舞姿惊艳全场。

最后,戈16的金种子一一亮相,并邀请所有人一起合唱《融情岁月》,晚会在嘹亮的歌声中达到高潮。所有人合影留念,记录下难忘的时刻。

本次回归日还增加了一个特别的论坛环节,揭开了戈友会创新活动之“边跑边谈”论坛系列的序幕。

戈友会特别邀请了海通国际首席经济学家孙明春教授做宏观形势主题演讲《国际经济形势与投资方向》,展望天下大势,指明投资方向。叶犇会长和张增继校友也都做了主题演讲,分别从股权和固收角度分享了投资心得,共同探讨投资与跑步,分享价值投资的戈壁清泉,为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跑步和投资有相通的地方,都需要专注和坚持。相信我们的“边跑边谈”论坛系列活动,能让同学们跑得更远的同时,也能跑赢市场,跑得更久。

伴随着戈15的回归,戈16第三次拉练按计划展开。连续两天背靠背拉练,戈16金种子们在老戈友的陪伴下表现出色,圆梦完成拉练任务。让我们对戈16充满期待,相信未来会更精彩。

最后致谢莅临的商学院代表们:交大安泰户外副主席周文俊,长江商学院戈16组委主席康凯,川大戈友会会长西部联盟会长胡杰华,中科大戈15领队涂好祖,华东理工大学戈友会秘书长江心亮。


SAIF校友会戈友会第七届会长服务团队

会长:匡宏

执行会长:俞世俊
副会长:
杨晓宇(宣传)
李小丽(老戈组织)
宋常畏(队伍建设\BC队招募)
周荷青(组织制度流程)
虞琬茹(外联\募资)
胡蝶(校友内联)
秘书长:陶宇
监事:郭永平、刘爱华
浙江分会长:宋常畏 
华南分会长:高翔钰 
北京分会长:关志强 
福建分会长:梁川 
江苏分会长 :李宁 
戈16执委:高军(执委主任)、何智敏、高翔钰、虞琬茹、胡蝶、王振华、史德钊、陈宗尧、陶宇
荣誉会长:郭永平、黄志纯、李树华、陆树林、罗旭峰、吕柏仁、沈锦祥、谈浩、吴升辉、叶犇、虞琬茹、张宏飞、张蕾、甄新中
荣誉理事:鲍明强、钱倩、张登祥、李晓青、宋进举、杜称华

【感恩·致谢】

放心伙伴奖

通冠租赁

戈壁钻石奖

富宴投资

戈壁金牌奖

壁虎资本 张增继     

泽海集团 王建郡                                 

戈壁筑梦奖

海沃集团 谈浩

优想股权投资 吴梦根

雅帛国际贸易 郭永平

瀛粤资产 杜称华

凯银家庭办公室 王勇              

戈壁爱心奖

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欧阳群

浙江中柏特种纤维 吕柏仁

邑珮建筑规划 郑坤

青岛达芬奇 宋欣

持赢资产 顾鑫

荣盛地产 刘鑫

瑞威资产 段克俭

戈壁奉献奖

潘杰、叶犇、国斌、杨晓倩、曲咏海、林丽丽、栾峰、马少栋、杨纲、李郑浩峰、冯玉华、陈思云、彭伟、韩红英、陆绍源、陈道宏、王海蛟、张惠、虞琬茹、胡蝶、郑坤、涂勇、朱兵、方玲琅、黄志纯、沈锦祥、张蕾、秦宏、朱红、张沁瑜、马志伟、匡宏、闾进、徐照军、夏永川、印小伟、李宁、陈雪滢、傅瑛、黄克、曹欣、宋进举、李小丽、王莉、白晶、杨晓宇、莫秋萍、刘爱华、宋常畏、关志强、朱志成、李晓青、黄妙娜、李建宇、陶宇、王振华、高翔钰、叶峰、胡炯炯、王璟、彭涛、潘佳琪、朱晓宇、张霞、海兆铭、蒋海彬、王彤玉、高军、龚平、房才智、何智敏、李萌、李峰、潘娇绒、于晖、蔡博、邬倩、葛卫国、刘文正、毛伟、王梦飞、蔡博、矫健、陈宗尧、王林栋、张娟、程玉兰、方耀东、傅敬媛

戈壁爱心团队奖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华南校友会

安徽戈友会

高金戈十A队

第一生产大队            

A队个人奖

高军 16A01 基普乔高

何智敏 16A02 淮海路神鹿

胡蝶 16A03 影子杀手

虞婉茹 16A04 美人虞

陈宗尧 16A05 飞尧大将军

高翔钰 16A07 帅老汉

陶宇 16A08 钢铁纪委

王振华 16A09 瑞士军刀

史德钊 16A10 奔跑的诗人

金戈队个人奖

田霖 L05A07   最身先示范奖

周荷青 L05A06 最耐心细致奖

匡宏 L05A05 最热心传承奖

杜称华 L05A04 最全能奖

李宁 L05A03 最埋头苦干奖

朱志成 L05A02 最独树一帜奖

李小丽 L05A01 最正能量奖

郭永平 L05020 最运筹帷幄奖

B队个人奖

戈壁校长奖 宋常畏

最暖政委奖 王晴晴

戈壁女侠奖 金澜

钢铁斗士奖 蒋海彬

最佳温暖奖 但凌

行稳致远奖 程帅

最佳陪伴奖 李镒

使命必达奖 蔡宗欣

最强支持奖 郑坤

戈壁红柳奖 潘佳琪

永不放弃奖 张恒

最佳意志奖 唐懿晖

最佳守护奖 关志强

最佳战地记者奖 胡小文

最佳支持奖 熊睿

破茧成蝶奖 彭涛

最美身影奖 杨宝玮

巾帼英雄奖  郭印萍

百马英豪奖 曲咏海

无私奉献奖 欧阳群

行者无疆奖 卢伟

戈壁玫瑰奖 王玲

坚韧不拔奖 邱云

清风明月奖 姜涛

谈笑风生奖 李羽

挑战极限奖 张国瑞

最具潜力奖 高三霞

砥柱少年奖 田学峰

追风少年奖 海兆铭

骄傲少年奖 黄克

最强砥柱奖  韩宁

C队个人奖

最年轻心态奖 叶犇

最佳冲锋奖 南军

戈壁能手奖 陆泱

最具冲A潜力奖 陈力佳

坚韧不拔奖 张珊珊

越战越勇奖 杨建标

最佳护花使者奖 赵泽伟

最生龙活虎奖 曹秀珊

最暖男体贴奖 诸葛亦弦

最闪亮夜空奖 李豪

最蕙心纨质奖 钟晓彬

最佳凝聚力奖 壁虎资本六人小分队

最佳颜值奖 郑靖楠

最佳榜样奖 单伟豹

个人特别奖

戈壁卫士奖 吴升辉、叶峰、宋进举

金教鞭奖 俞世俊 

最佳接机奖 徐祝生

最佳志愿者奖 程玉兰

默默奉献奖 夏永川、王振华、赵树琴

笔墨生香奖 李小丽、朱志成、史德钊

最有潜力记者奖 蔡爱勇

挚爱戈粉奖 潘杰

最佳参谋奖 蒋宛霖

最尽职守护奖 江晓东

最佳幕后制作奖 张巍

超能领队 杨晓宇

最强募资官 刘爱华

最佳财务官 关志强

最佳策划奖 钱淼

最佳主持人奖 黄妙娜、李盛鹏

七星王牌教练 唐宝军

盖世神医奖 盖学志

最佳运动康复师 刘关兴 

最美戈声奖夏永川、谭小平、张旭燕、康凯、张登祥

天道酬勤奖陈宗尧、胡蝶、陶宇

最佳传承团队奖

戈14A队

老A超能大奖

黄志纯、匡宏、李小丽、郭永平、宋进举

老戈传承奖

甄新中、沈锦祥、虞琬茹、叶犇、母其丹

特别贡献奖

李树华、钱倩、涂勇、王晶

最强戈壁班

EMBA15期班

EMBA17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