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金女队蝉联团体亚军,男队勇夺第四!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3311次

2020年11月29日,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圆满落幕。该赛事自2014年已连续举办六届,是国内首创,最具影响力、国际化、参赛水平最高、赛事服务口碑最好的商学院赛中赛,也是商学院跑友们交流、学习、切磋的最佳互动平台。本届赛事共有来自海内外30多所知名商学院,200多名选手参赛。SAIF戈友会派出的代表队喜传佳讯:高金女队在1人退赛的情况下奋力拼搏、稳定发挥,连续第四年斩获亚军;男队在高手林立的队伍中,再次获奖并取得惊喜进步勇夺第四名。李小丽、金澜分别获得女子个人第3名与第8名,余忠获得男子个人第4名。李小丽获得女子45~50岁年龄组个人冠军,虞琬茹获得女子50岁+年龄组个人冠军。

当日清晨,上马迎来了第25周年,也是升级为白金标赛事的第一年。同时今年也是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的七周年,在这特殊的一年,疫情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但SAIFer们向前的脚步从来没有停下,同力协契,为团队荣誉而战,献礼戈壁挑战赛十周年庆,让“高金”的名字在颁奖礼上赢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让我们一起来领略高金健儿们的风采

高金女队

完赛成绩

李小丽 3:03:41

金澜    3:08:11

杨晓宇 3:17:13

虞琬茹 3:33:49

高金女队队员李小丽、金澜、杨晓宇、虞琬茹都在本届上马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队员李小丽比上届赛事更进一步,以3小时03分41秒的成绩获得本届赛事女子个人第三名,队员金澜以3小时08分11秒获得女子个人第八名。喜上加喜的是,队员虞琬茹以3小时33分49秒获得女子50岁+年龄组个人冠军,她们为整个团队成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们在夏训的五个月里日复一日,不畏酷暑,努力训练,将滴滴的汗水凝结成累累硕果。赛道中的她们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

高金男队

完赛成绩

余忠    2:35:27

张凯波 2:48:51

王光跃 2:48:54

宋常畏 2:59:07

高军    3:08:22

高金男队的队员们也在上马的赛道上拼尽了全力,其中余忠以2小时35分27秒成绩获得男子个人第四名。张凯波、王光跃、宋常畏、高军分别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为男队的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高金男队齐心协力,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高金人的风采,最终创造了高金男队赛中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赛后2020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组委会为获得优异成绩的高金健儿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高金女队:团体亚军(3:15:43)

从左到右:虞琬茹、杨晓宇、金澜、李小丽

高金男队:突破历史勇夺第四名(2:48:05)

从左到右:高军、王光跃、宋常畏、张凯波、余忠

李小丽以3小时3分41秒获得女子个人第三名   

金澜以3小时08分11秒获得女子个人第八名

虞琬茹以3小时33分49秒获得女子50岁+年龄组个人冠军

余忠以2小时35分27秒获得男子个人第四名

为全力支持本届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SAIF戈友会组织了赛事志愿者队伍。赛前,志愿者队伍准备了能量胶、盐丸、运动饮料、医药包等赛事补给品,及啦啦队使用的彩球、补给点提示牌等物资。后勤统筹在赛前预订了可供赛事队员赛后休整的酒店及餐厅。赛事期间,在上马33公里处设置补给和啦啦队助威点,啦啦队手持彩球为高金队员加油助威并送上补给品。两位摄影志愿者手持步话机,分别在赛道两侧为高金队员留下赛事一刻的美好回忆。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真诚奉献、迎难而上,承担了场地布置、赛道补给、摄影摄像、后勤保障等大量艰难细致的工作。志愿者们为赛事活动付出的每一分努力,为志愿服务挥洒的每一滴汗水,也将成为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的记忆与荣耀。这也是高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团队精神和戈友会充满温暖人情味集中体现。

特别感谢本届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志愿者:
赛道补给、啦啦队:

何智敏(EMBA16期)、马晓晖(EMBA18)、胥文怡(FMBA19PTC)

摄影:

章歆圆(FMBA20FT)、田涛(FMBA20PTE)

后勤统筹:

钱淼(EMBA15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SAIFers参与到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的同时,也展现了高金人卓越自律的良好风貌。随着SAIF戈友会后戈壁活动的推广,本次上马赛事中高金团队的实力也有所提升,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比赛中高金共有30余名校友参赛,其中不少校友完成了人生的首个马拉松。就在同一天,高金戈12老A李宁在戈15A高翔钰的陪伴下,取得了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祝贺李宁。后戈壁时代老A们的拼搏精神犹在,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是一项挑战极限的运动,完赛就是英雄!

2020上马高金英雄榜


让我们一起来盘点2020高金队友们的PB情况:

高金马拉松英雄榜--男子

高金马拉松英雄榜--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