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初冬相约·年终盛会—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2020年度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3346次

2020年12月8日,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大雪节气刚至,申城的气温已低至10℃左右。初冬寒意,如何拒之?就用我们的热情去沸腾吧!因为这是我们的盛会——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2020年度总决赛!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张峰校友以及超过6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赛事。

2020年临近尾声,俱乐部的小伙伴们感慨很多。事业上的挑战,工作中的奋斗,生活中的变化……我们就要在日历上翻过这个年份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来,因为共同热爱的高尔夫运动,因为这个快乐的集体,持续陪伴着,慰籍着我们,给予我们无限的激情。

这一天的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虽然2020年的佘山汇丰杯世锦赛因为疫情之故没有举办,但这个球场依旧是广大爱好者心中的一个圣地。为了在佘山这个球场举办俱乐部的年终总决赛,俱乐部理事张伟元校友花了不少功夫。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金校友,相聚于此处,尽情享受在国际标准球场上竞技的乐趣! 佘山球场的挑战是多元的:长四杆洞距离超过400码的有好几个,而且坡度起伏,对击球质量要求极高;几个短四杆洞虽然距离不长,但是旗杆位置刁钻,沙坑障碍惩罚性强;三杆洞今天基本都是逆风,T台都放在长距离的标蓝位置,为球手们带来了很大压力;几个五杆洞也没有能轻易就保帕的,水障碍和狭窄的球道,需要击球者保持十分的警惕。校友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为自己、为团队、为证明这一年自己在高尔夫运动中的努力,纷纷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为大家准备了隆重的颁奖晚会。

学院潘杰副院长莅临会场,在亲切致辞中,表达了对高尔夫俱乐部这一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俱乐部的美好祝愿。

校友总会王建郡执行会长也专程赶来,向活动圆满举办致以祝贺,并通报了校友会在这个特别年份里的工作成果。 

高尔夫俱乐部张峰会长,对学院、校友总会各位领导、还有兄弟院校的高尔夫俱乐部嘉宾的到来,对俱乐部会员的热情参与,给予了诚挚的致谢。他很感慨在2020年与所有伙伴们一起度过的这些高尔夫幸福时光,并期待大家在明年继续支持俱乐部的发展。

本次比赛的获奖者都发挥出了很好的个人状态,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总杆冠军刘炎先同学,穿上了俱乐部为冠军准备的“绿夹克”。他在获奖感言中说到:“今天感觉自己仿佛取得了高尔夫生涯的一个巅峰。每次参加高金俱乐部比赛活动,自己都特别认真对待,会积极练习、准备。高金俱乐部的热烈氛围,优秀的同组球友,是自己取得好成绩的关键。高尔夫就像人生,总有起伏和变化,但唯有精进向前,才能取得一些成绩。”

净杆冠军获得者储小青同学,也是俱乐部比赛成绩进步最大的球手。他对自己今天的获奖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积极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体会:“最近在工作之余,都在抽时间练球,尽量保证每周在练习场训练两次,并且每周下一次场。高尔夫运动需要投入时间,这种投入是值得的,运动带来了健康,成绩进步带来了自信,与更多球友的互动也带来了更多的友谊!”

晚宴最后节目是俱乐部的传统:同月的队友们一起庆祝生日。大家在为自己庆生的时刻,也祝愿俱乐部大家庭激情永在,明年会更好! 

2020高金高尔夫俱乐部年度总决赛获奖名单

团体冠军:EMBA11期

团体亚军:EMBA7期

团体季军:EMBA16期

总杆冠军:刘炎先

净杆冠军:储小青

总杆亚军:浦伟杰

净杆亚军:张峰

总杆季军:张伟元

净杆季军:张增继

最大进步奖:储小青

近洞奖:闫紫峰

远距奖:曹炜

2BB奖:屠斌

BB奖:乔辉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00多名。俱乐部将会定期组织会员举行高尔夫例赛和新选手们练习场训练,互相切磋球技,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如何加入

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你是否也对这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充满热忱?欢迎加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联系人:徐伟(EMBA16期)1391773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