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友理事选举启动,欢迎您加入!共建SAIF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465次

亲爱的校友们:

“2020年SAIF校友会理事选举”已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你们提名心中最合适的SAIF校友会理事候选人!


在本次选举中,将选举产生理事总人数20名,其中10名理事由全体校友投票产生,另外10名理事由校友会理事会在校友分支机构代表中投票产生。其中,在全体校友投票产生10名校友项目理事中,MF/PhD校友代表1名,MBA校友代表4名,EMBA校友代表3名,GES/EE校友代表1名,剩下1个名额由提名委员会决议。

理事选举工作主要有2个步骤:

1、理事候选人推荐(正在进行中)

2、理事选举

候选人推荐由15名普通会员联名(可以班级形式)、校友分支机构(地区校友会、兴趣俱乐部)及提名委员会推荐产生。

理事候选人的推荐工作正在展开,请广大校友和各校友分支机构积极参与到理事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中,选出你心目中的候选人!

 推荐方式:

有意推荐者请在1月10日前填写表格或链接:https://www.wjx.top/jq/102686785.aspx。如您填写表格,请将推荐表发送至各项目相应负责人邮箱或校友会邮箱:alumni@saif.sjtu.edu.cn 。

关于理事推荐内容的邮件将发至各位校友的邮箱,请注意查收,如未收到请致电021-62934966与小编联系。

SAIF校友理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

张   春(理事会副主席)

潘   杰(学院理事)

王莉娟(负责GES/EE校友推荐)wanglj@swhysc.com

张  宁(负责EMBA校友推荐) nzhang@sse.com.cn

高莉莉(负责MBA校友推荐)llgao.14@saif.sjtu.edu.cn

屠继贤(负责MF/PhD校友推荐)jxtu.12@saif.sjtu.edu.cn

江晓东(负责校友分支机构推荐)alumni@saif.sjtu.edu.cn

关于理事选举流程事宜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蒋老师(负责解答选举流程等事宜)mzjiang@saif.sjtu.edu.cn13681853854(同微信号)

学院与校友同进步、共发展!

欢迎大家为高金出力,为高金加油!

 以下是2020 SAIF校友会理事选举实施细则,请认真阅读!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理事选举实施细则(2020年版)

 一、校友理事选举的组织机构

1.提名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由张春(理事会副主席)、潘杰(学院理事)、张宁(EMBA)、王莉娟(GES)、高莉莉(FMBA)、屠继贤(MF)、江晓东(不投票)组成。

2.选举委员会

1)选举工作秘书处

江晓东(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蒋明珠(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李莉(校友总会)

2)监票组

总监票人:徐军(EMBA8期),成员:王猛(FMBA2017PTC)、李英爽(MF2013)、储小青(GES5期)

二、理事选举人数

经校友会理事会讨论决议,以下为2020理事选举名额分配方案。

1.校友理事选举总名额为20名,其中项目校友理事有10个名额,校友分支机构理事有10名额。

 2.在全体校友选举产生的10名理事中,MF/PhD校友理事1名,MBA校友理事4名,EMBA校友理事3名,GES/EE校友理事1名,剩下1个名额由提名委员会决议。

3.在校友分支机构代表中产生的10名理事中,所有分支机构经协商后分别向提名委员会提报理事候选人,经提名委员会审议后,向理事会提出校友分支机构的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三、关于理事候选人的产生

(一) 候选人推荐和遴选标准

1)愿意为校友服务,具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获得学院年度校友评选入围奖以上称号的校友优先;

2)有时间、精力或资源为校友服务;

3)在社会上或行业内有较高的影响力并做出较大贡献的校友,同时愿意支持学院的发展;

4)在校友中具有较好的影响力、公信力、号召力、亲和力和执行力;

5)在职的校友分支机构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等;(本条仅适用选举校友分支机构代表理事)

6)为校友会普通会员,即在2020年7月前毕业的高金EMBA、GES、MBA、MF、PhD项目的毕业生,以及符合校友会章程规定的学员。

 (二) 候选人推荐、遴选与确定流程

1.候选人推荐:15名以上普通会员(可以班级形式),校友会各类分支机构向提名委员会推荐,提名委员会也可提名候选人;

2.候选人遴选:提名委员会根据校友理事遴选标准,无记名投票,产生《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候选人人数为应选理事人数的1.5-2倍;

3.候选人名单确定:校友会理事会批准候选人名单。

四、理事的产生

1.投票:校友理事选举的组织机构落实具有投票资格的校友会普通会员投票。电子选票将通过邮箱、短信、校友会官微、校友群等方式向选举人发送,选举人在规定投票截止期限内无记名投票,每位普通会员只能投1票,系统自动计票,监票组监票。

2.项目理事的产生:根据全体校友投票结果,按项目理事分配名额,以各项目候选人得票数从高到低产生。

3.校友分支机构代表理事的产生:根据校友会理事会投票结果,按分支机构理事分配名额,以各类校友分支机构代表理事候选人额得票数由高到低产生。

4.校友理事选举的结果需进行公示后生效。


2020年SAIF校友会理事选举工作组

2020年12月

附件一:2020年SAIF校友会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具体请参考邮件

附件二:2020年SAIF校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具体请参考邮件

关于校友会理事会

SAIF校友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会长负责制,由理事会负责指导校友会的活动和发展。理事会的职责包括:筹备、组织召开会员大会,并向会员大会提交工作和财务报告及需会员大会表决的提议;选举会长、聘任荣誉会长;制定本会发展和工作计划;决定各分会、俱乐部等分支组织的设立和取消;决定荣誉会员和列席会员的吸收;决定校友会章程所规定及其它应由理事会决定的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