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华中校友会正式成立了!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6997次
2016年10月30日,是所有华中高金人的大日子。这一天,在华中经济重镇、历史文化名城武汉,SAIF华中校友会正式成立了!

学院领导和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当天,SAIF华中校友会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SAIF执行院长张春出席大会并致辞,会上宣读了《SAIF校友理事会关于同意成立SAIF华中校友会的批复》。SAIF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等老师出席成立大会,校友总会会长张宁(EMBA首期班)、校友会联席秘书长孔宪峤(EMBA五期班)及西南校友会、华南校友会等校友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春院长致辞

郭翠英老师主持大会

张春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和王江院长向华中校友会的成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张春表示,华中地区具有横贯东西、纵贯南北的水陆交通枢纽的优势,起着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重要作用。华中校友会的落脚地武汉是同时具备金融市场、金融机构、金融产品等三要素的城市,以武汉经济圈为核心的华中地区经济圈正在形成。SAIF华中校友会的成立预示着学院在华中地区的桥头堡已经初步搭建。


张春院长希望华中校友会在学院品牌推广、学院发展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资深的有一定储备的校友们能够帮助年轻的校友们,一起成长,共同为华中校友在华中地区影响力做出贡献。希望把华中校友会建设成为立足武汉辐射湖北、湖南、河南和江西的校友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互助互爱的平台。

张宁会长致辞

SAIF校友会会长张宁代表SAIF校友会,对华中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宁会长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SAIF华中校友会是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第五个地区校友会,SAIF校友会现在有1655个会员、1100个准会员,还有近15个行业及兴趣俱乐部。张宁会长表示校友总会会积极支持和帮助指导华中校友会的工作,为华中校友会的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共同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赵剑华(EMBA8期)介绍筹备情况

成立大会上,筹备组协调人赵剑华介绍了华中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介绍了章程起草和理事候选人情况。随后,全体会员们表决通过了《SAIF华中校友会章程草案》和首届理事人选名单,并推举袁谦(EMBA10期)担任首届会长,赵剑华为首届华中校友会理事会秘书长。

到会的首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学院张春院长、潘杰副院长,校友会张宁会长为华中校友会首届理事颁发任职证书。

首任会长袁谦致辞

华中校友会首任会长袁谦在致辞中,代表华中校友会对来汉参加华中校友会成立的领导和各学弟院校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筹建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老师、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将和华中校友会所有的理事一道竭尽全力为弘扬母校的精神积极与政府和当地企业进行沟通、联系,牵线搭桥,为母校呐助威。凝聚各方校友,团结各方校友,通过利用校友平台,增进领导,提升工作品质,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为华中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SAIF校友总会副会长、西南校友会执行会长蒋鲲(EMBA二期班)、华南校友会代表朱丽(EMBA二期班)等校友在会上致贺词,上海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中欧国际湖北校友会代表也向SAIF华中校友会致了贺词。


当天上午,华中校友会组织部分校友赴武汉蔡甸区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参加了中国半马竞标赛武汉站健康跑活动。当天晚上,学院领导、校友总会领导、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与会校友出席了华中校友会成立大会庆祝晚宴。



SAIF华中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袁谦
秘书长:赵剑华

理事(共16人):



关于华中校友会
SAIF华中校友会聚合了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省校友,旨在增强SAIF校友、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校友、学员对学院的归属感,提升SAIF的品牌,同时,整合同学资源,努力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SAIF之间联系的纽带,搭建每位会员终生可以依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