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固定收益俱乐部联合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首届“职来职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5499次


2016年10月25日下午,二十多家企业,数十位固收领域的校友齐聚高金,参加高金首届“职来职往”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高金固定收益俱乐部主办,就业指导中心(CDC)联合主办。本次活动不仅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需求的互补,同时各位经验丰富的业界导师也为学生的求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扬帆起航。


本次活动主要参会企业有:南京银行、恒丰银行、华宝信托、东吴证券、中银消费、上海信托、渤海信托、银河证券、国信证券、中建投租赁、湘财证券、长城证券、广发证券、国金证券、中原证券、同安投资、仁和智本、浦发银行、广东华兴银行、爱建集团、西部证券、上海直向投资等企业。


活动伊始,首先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峰及固收俱乐部理事长叶犇(EMBA五期班)做开场发言。李峰首先对各位企业代表及高金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肯定。此后,叶犇简单回顾了俱乐部两年的发展历程,勉励高金年轻一代学生继往开来,并祝愿高金发展得越来越好。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主办方首先向到场同学介绍了参会企业和其所提供岗位。在随后的学生展示环节,8位同学依次登台,向与会企业展示了自己在学业、实习、活动等方面的风采,并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台下嘉宾也结合自身经验,耐心细致地对台上学生给予指导,并就求职意向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茶歇阶段,未上台发言的同学也得到了与嘉宾进行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茶歇过后的一对一交流环节,与会企业还对求职者进行了面试,求职同学现场投递简历,企业和同学间都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结果令双方都感到满意。


求职同学表示,这种同业界导师直接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受益良多。而招聘企业也在高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可塑之才,双方都期待固收俱乐部今后继续推出此类招聘活动。

SAIF 校友会固定收益俱乐部

成立于2014年11月29日,专注于固定收益范畴,将通过主题分享、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企业参访、定期发布行业新闻、分享行业热点等形式为会员提供服务。俱乐部目标是成为上海固定收益领域顶尖的专业俱乐部。



如何加入
欢迎从事固定收益领域工作的校友加入!
俱乐部章程:http://www.saif.sjtu.edu.cn/alumni/club
或点击http://www.saif.sjtu.edu.cn/alumni/club进入,选择SAIF固定收益俱乐部查看
联系人:
林巧(MBA 11FT)     微信linqiao206771
周越琳(MBA 14FT)   微信zhouyuelin_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