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浙江校友会、并购重组俱乐部及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520欢聚杭州”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7507次

2017年5月20日-5月21日,100多位来自浙江及各地、各个行业的SAIF校友们齐聚杭州,参加由SAIF浙江校友会、SAIF并购重组俱乐部和SAIF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活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朱蕾教授、吴飞教授、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等学院老师,以及SAIF 校友总会张宁会长、吕逸君副会长、虞琬茹副会长、蒋鲲副会长、浙江校友会罗旭峰执行会长、并购重组俱乐部王建郡会长、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王波会长、华南校友会陆绍源执行会长、北京校友会张登祥副会长兼秘书长等100 多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图: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 潘杰
中图: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助理主任 李梅

下图:论坛现场

潘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对本次三会联合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潘院长就学院近期动向、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与会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还对校友组织今后活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示“学院和校友组织是命运共同体,荣辱与共,共同发展,大家携手打造国际一流金融学院。”

学院李梅老师带来了校友事务部郭翠英主任来自戈壁比赛前线的祝福,祝愿此次三大校友组织联合举办的活动圆满顺利。同时,李梅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目前学院校友组织的拓展建设情况。她表示今年还有几个地区校友会和俱乐部正在酝酿成立中,将进一步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更广的校友平台分享资源、协同合作、延续友谊。



上图右:SAIF校友总会张宁会长
上图左:SAIF校友总会副会长、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

下图右:并购俱乐部会长王建郡

下图左:家族财富俱乐部会长王波

张宁会长代表校友总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期望各校友组织今后经常组织类似跨地区校友会、跨俱乐部的活动,增强各校友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以促进校友间的思想碰撞,让校友从中获得更多的收获。

吕逸君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欢迎学院老师和校友们参加活动。他介绍本次活动的筹备背景是三大校友组织“共商、共办、共享”联合举办的,充分体现了校友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吕会长表示“生命在于运动、金融在于流动、协会在于活动”,今后将继续加强和其他校友组织的合作,把校友组织办成校友之家。

并购重组俱乐部王建郡联席会长首先代表并购重组俱乐部向参与本次活动筹备工作的校友的无私付出、与会老师和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针对并购重组俱乐部的组织运营以及近期活动情况向与会校友做了介绍。        

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王波会长也对本次活动筹备校友的付出、与会校友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SAIF学院的学习受益极大,要把在学院所学用到实践中去,俱乐部很乐意为大家提供家族财富方面的规划和设计。

学术论坛干货满满、幸福分享讨论热烈



图上:并购重组俱乐部代表潘星安秘书长
图中:浙江校友会代表朱斌

图下: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代表任文霞

主题演讲环节,浙江校友会、并购重组俱乐部、家族财富俱乐部三大校友组织的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纷呈的分享。浙江校友会代表朱斌分享了题为《商品的价值发现》主题演讲。家族财富俱乐部代表任文霞就《中国式家族传承的实践和探讨》主题进行讨论。并购重组俱乐部秘书长潘星安与大家分享了《服务校友、服务SAIF、服务“一带一路”》的主题演讲。与会校友均表示“都是干、收获很大”。



上图: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朱蕾教授主题分享

下图:圆桌讨论分享

此次论坛不仅有学术干货分享,还有丰富的精神修炼提升分享讨论。在5 月20 日这个谐音“我爱你”的特殊日子,朱蕾教授在圆桌讨论环节做了“幸福的方法”的主题分享,王波、谭小平、谭云、汪娅平、方玲琅等校友参与了圆桌分享,在场校友享受了一顿心灵大餐。

SAIF校友之夜激情澎湃、携手同行高金一家亲



上图: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罗旭峰

下图:晚会主持人浙江校友会代表虞琬茹、贾晓龙

在浙江校友会代表虞琬茹和贾晓龙的主持下,联谊晚会以浙江校友会的温暖视频拉开序幕。浙江校友会罗旭峰执行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欢迎大家。他表示浙江校友会成立四年多,一直活动不断、内容丰富多彩,将继续发扬原有的优良传统,同时联合各个校友组织的各方面资源,把校友活动越办越好,为广大高金校友在浙江地区打造浙江高金之家。

参会的校友们放松心情、欢快交流。有的好久未见,再续友情。有的刚刚在一个合作项目上愉快合作,又在校友活动上加深情谊。活动上还穿插了各自娱乐互动小节目,猜字谜热闹非凡,连高金二代小伙子们都忍不住跳上台来一起互动。

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大家向正在甘肃瓜州商学院戈壁赛赛场上代表高金学院参赛的戈12代表的祝福环节。大家举起学院大旗,拉起祝福横幅,一起喊出“高金高金,戈壁同心”的祝福口号,祝愿戈12代表队平安凯旋。


活动第二天,浙江校友会、并购俱乐部还分别举行了西湖晨跑、校友企业西泠印社参访、春湖踏青、西湖游船等活动。与会校友们进一步互动交流、畅叙情谊。

两天的活动由学术论坛、圆桌讨论、联谊晚会、西湖晨跑、校企参访、西湖游等活动组成,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加活动的校友都在这两天的活动中受益匪浅、放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