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 |敬畏·感恩·传承-戈12代表队SAIF勇士们凯旋归来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2956次

“玄奘之路第十二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瓜州结束,戈12代表队精诚团结,充分展现了高金风采,荣获了团体“沙克尔顿奖”。竞赛部分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A队队员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完赛时间突破自身最好成绩,获得赛事第12名的好成绩;参赛宣传片《在一起,再出发》获战略合作媒体推荐奖。

无论是烈日当空灼热暴晒,还是狂风乱作沙尘肆虐,那条代表着高金的靓丽桔色丝巾都仿佛回家的明灯一样照亮着前进的路程,因为同伴就在那里,这一路你并不是一个人再作战。

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不管是出发征战,还是返程接机,每一刻都凝聚着SAIF戈友会“感恩·敬畏·传承”的戈壁精神,每一瞬间都离不开戈友以及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与鼓励。

上海浦东机场接机


杭州接机(左上) 北京接机(右上)

广州接机(左下)深圳接机(右下)

戈12结束了,许多新戈友的魂儿似乎丢在了戈壁上,众多C队队员纷纷表示,C不过瘾,明天上B。老戈友则分享道,戈12仅仅是心灵之旅的中点,不是终点。在未来的戈壁旅程中大家会发现除了超越,更重要的是陪伴以及成就团队。

在戈壁中寻找发心,在奔跑中快速成长。

无论你的发心是什么,都不要让别人的标准成为你的标准,都不要让别人的荣耀遮蔽你的心灵。

戈13,我们再会。

特别感谢


冠名赞助:

特别鸣谢:

友情赞助:

热心戈们:所有参与个人捐赠、义卖、拍卖的小伙伴(按姓氏拼音排序)

艾小乐、鲍国煜、鲍明强、蔡博、曹晖、曹汝萍、曹翼、柴国斌、陈道宏、陈东升、陈峰、陈海洲、陈佳欣、陈京生、陈平、陈勇、戴尔君、戴晶晶、但厚军、邓海萍、丁利、董冬冬、杜兵、杜称华、段克俭、樊蒙、樊玉妹、范帅帅、范咏晔、方佳、方伊、冯峰、冯全玉、冯艳丽、高红宇、高小羊、高云国、葛向全、顾鑫、郭丙合、郭翠英、郭丹冰、郭亮、郭小平、郭璇、郭永平、韩姣、何建、何军、何柳、洪钟、候璞、胡嘉玲、胡杨坤、华祥戈、宦璐、黄晨、黄妙娜、黄闽枫、黄庆、黄志纯、季姝、贾晓龙、贾智麟、姜勇、蒋慧、蒋江雨、蒋宛霖、蒋燕南、柯韶峰、匡宏、赖郁尘、李斌、李峰、李海波、李恒成、李金国、李俊瑛、李楠、李树华、李涛、李熙尧、李小丽、李晓青、李旋超、李雁、李毅、李影影、李珍、梁川、梁洁、林海、林静、林曦、林影、林云峰、刘爱华、刘波、刘书生、刘爽、刘巍、刘文新、刘璇、刘雪琴、刘毅、刘永奇、刘源、卢伟、陆树林、罗娜、罗旭峰、吕柏仁、吕丽、马佳、马少栋、马志伟、毛骏、孟凡波、苗巧刚、莫冠良、莫秋萍、母其丹、南军、潘杰、潘丽丹、潘淋娜、潘星安、彭巧玲、平亚新、浦伟杰、齐志豪、钱倩、秦文迅、邱璞、区洁、屈雄、沙丽、尚伟、邵进、沈波、沈锦祥、沈至芃、石建辉、史振伟、宋进举、税新、宋彦君、孙金锡、孙文隽、孙武、孙烨、孙志鹏、谈浩、汤兆安、陶祺、陶庭君、陶宇、田德祥、田强、田征、屠斌、汪元凤、王大勇、王德宏、王国懿、王翚、王晶、王璟、王俊、王莉、王梦飞、王晴、王四海、王万海、王霞英、王翔、王欣、王信举、王怡礼、王正海、魏芳、魏巍、翁德、翁建新、邬倩、吴华、吴志军、夏言、祥戈、新中、徐光、徐海、徐军、徐磊、徐立、徐立群、徐晓俊、徐祝生、薛庆志、颜正民、杨芳、杨纲、杨晞龙、杨晓倩、杨晓宇、杨依政、姚玖志、姚治宇、叶犇、议梵、易善兵、尹红、于晖、于洁、俞杰、俞申莉、俞文洁、虞琬茹、袁家鹏、袁颖、张宏飞、张静、张娟、张岚、张蕾、张琦、张沁瑜、张嵘、张旭燕、张雅寒、张昱坤、张增继、张振伟、张志杰、章婷婷、章宇光、赵华阳、赵磊剑、赵苗苗、赵楠菲、赵昀、赵中华、甄新中、郑甫、郑敏雪、钟晓平、钟志文、周荷青、周赟、朱兵、朱俊杰、朱青岭、朱森、朱世伟、朱旭东、朱颖、朱珍珍、庄迎及其他热心捐助的同学
以上名单如有遗漏,请联系张蕾(微信:lei4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