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毕业不散场·记得常回家-SAIF校友会毕业季迎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5496次

毕业不散场,是高朋满座,是对未来无限期许,
也是成为校友会正式会员的重要时刻。
SAIF校友会毕业季迎新系列活动,

也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全面展开。

6月22日 2017毕业班级代表联谊会

各毕业班级代表汇聚一堂,为毕业季迎新活动拉开序幕

7月7-9日 校友会官微欢迎毕业生微信、邮件及短信

欢迎加入校友会!1+7条微信,逆天长的微信意味着校友会对大家的用心哈!

随后校友会还发出的欢迎邮件与短信,温暖全面来袭,你都有收到吗?

7月9日 校友组织纳新

各校友组织小伙伴们用最可爱的8手势,欢迎黄埔八期毕业生加入校友会。

SAIF事务部与校友总会联合策划了首次校友组织现场迎新活动。

校友总会、各校友组织的负责人及代表,精心准备,招募校友组织的“新鲜力量”,为新校友们答疑解惑,共话未来。

7月9日 校友会金融家合唱团(筹)现场演唱

毕业典礼上,由校友会金融家合唱团(筹)为2017届毕业生献上特别排练的《四季的问候》与《You raise me up》,为本次毕业典礼增添艺术气息。

7月9日 《大家》杂志+校友卡+校友会宣传册发放

杂志与宣传册是毕业生快速了解校友会的武林秘籍,别忘了翻阅哈。校友卡是开启回家大门的秘钥,请好好保存哦!

相逢相聚虽然短暂,关心关怀却常在,
无论身在何处,家的关爱最是温暖。
欢迎加入校友会大家庭,记得常回家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