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SAIF校友理事会第十一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4187次

2017年7月8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上海徐汇校区505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是2017年召开的第一次校友理事会议。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校友理事会主席王江教授,执行院长、校友理事会副主席张春教授,副院长、学院理事严弘教授,副院长、理事潘杰博士,校友理事、会长张宁校友,校友理事、执行会长郑磊校友等14位校友理事, 理事会秘书长、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老师和理事会秘书处老师等共计2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校友理事会主席王江教授主持。张春执行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理事们做了近期的学院发展报告。张宁会长代表校友会,就2016-2017学年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王教授代表理事会、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理事、校友会团队在过去的一年对学院校友工作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会议就理事选举方案进行了讨论,决议理事任期为4年,任期到期时间按年错开,每2年选1次。由理事会秘书处根据会议决议提出具体方案,在下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会议决议2017年不进行理事选举,待新的选举方案通过后进行。

随后,会议原则上通过了《SAIF校友会及校友组织标识使用规则》,授权理事会秘书处和校友总会进行完善和细化。针对《SAIF校友组织财务管理细则》的审批权限、制定预算、活动支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决议由张路理事及理事会秘书处协同跟进修改相关内容,在下一次理事会议上提出修改稿进行审议。

最后,会议就非学位项目学员的校友资格、校友组织的发展方向和规范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理事会秘书处收集相关信息,在下一次理事会上提出方案或制度以审议。对于专业俱乐部的发展,王江教授提出学院拟计划由学院统一管理。会议决议在9月的第二或第三个周末召开2017年理事特别会议。

SAIF校友理事会
SAIF校友会采取理事会领导下的会长负责制,实行校友高度自治,秉持服务的理念,为广大校友建设终身学习和成长的平台。SAIF校友理事会负责指导校友会的活动和发展。成员由学院理事和校友理事组成,总人数不超过25。其中学院理事不超过5名,校友理事不超过2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