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欣正支持SAIF戈壁赛 捐赠近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6586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北京欣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SAIF举行。欣正实业发展总公司投资委员会主任贾智麟先生作为捐赠代表出席,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高金戈友会第三任会长张宏飞(EMBA6期)、戈友会现任会长张蕾(EMBA7期)及高金戈友会成员等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由高金金融EMBA学员、欣正实业发展总公司投资委员会主任贾智麟先生发起,由北京欣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现金99.8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高金戈十二戈壁挑战赛及戈友会等相关活动。

潘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贾智麟及北京欣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欣正基金是高金戈赛史上第一家冠名赞助企业,给予了高金戈友莫大的支持与鼓励,也为高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赞扬了高金戈友们的戈壁精神,也希望这样的企业冠名支持可以将交大“饮水思源”的文化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光大。

郭翠英在致辞中代表高金校友会感谢欣正基金的支持,也感谢学院对校友组织的支持。她表示,欣正基金的捐赠为戈友精神的发光发热起到了关键作用。

贾智麟在仪式上表达了对高金的感激之情,他说在高金EMBA的学习中不仅受到知识的启发,拓展了平台,也和同学们增进了感情。正是这样的同窗之情激发了他感恩母校的善心。他深受交大“饮水思源”文化的感染,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举动帮助母校传承和发展捐赠文化,鼓励更多的企业同仁支持高金。

张宏飞代表戈友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院对戈友会的支持,感谢校友企业的热心捐赠。他表示本次捐赠对戈12比赛有着重大意义,因为每一笔捐赠的产生都凝结着多方的支持和努力,他们一定用好每一笔善款。张宏飞同时坦言,高金优秀的师资力量,也为企业的赞助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潘杰与贾智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潘杰向贾智麟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