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季|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在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再添金牌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5754次

2019年5月3日-5日,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由于俱乐部多名主力选手因事缺席,仅派出两位姑娘作为代表,与北大上海校友会赛艇俱乐部组成联队参赛,但两位姑娘却带给了我们巨大的惊喜。在5月4日的比赛中,由SAIF赛艇俱乐部选手唐慧倩(FMBA18PTE)、乔静(FMBA18PTD)与参与组成的高金北大联队,勇夺男女混合四双C组冠军,为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再添金牌,为高金十周年献礼!

每一块金牌的背后,是用无数的汗水和努力在浇筑,姑娘们的努力也终于有了回报金牌,是对努力和坚毅品质的礼赞!

两位姑娘握着金牌的手上水泡磨破的疤痕和日积月累的茧子,是每个赛挺人的必经之路,是她们值得骄傲的里程碑。这一刻,让我们为两位姑娘喝彩,为我们的冠军欢呼,你们是最美的!你们是最棒的!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延伸阅读

SAIF的战绩

2017年9月,SAIF赛艇队首次出战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成绩斐然。获得女子四人双桨第一名;混合八人单桨第二名;男子八人单桨第四名。

2018年4月,SAIF赛艇队参加首届中英名校邀请赛,获得亚军,仅次剑桥大学赛艇队。

2018年5月,SAIF赛艇队出战日本户田大师赛,获得女子四人双桨A组、男子四人双桨A组、女子八人单桨A组、男女混合四双C组共计四个项目的冠军。

2018年9月,SAIF赛艇队再战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获得男子四人双桨第二名;男子八人单桨第二名;男子双人双桨银牌;女子四人双桨银牌。

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

筹备成立于2017年7月,于2018年7月举办正式成立大会,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下属俱乐部,当前已有三十多名会员。俱乐部旨在为SAIF 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赛艇运动平台,代表学院参加赛事,为学院争得荣誉,提升SAIF的品牌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