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戈友会增补理事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7800次

 

为进一步推进SAIF校友会戈友会的组织建设工作,5月14日SAIF校友会官微及戈友会微信群里已发布了换届公告。经过提名委员会的审核后,推选以下9位校友增补为SAIF校友会戈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现将各位理事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2019年5月31日18:00整,如对理事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在此时间前联系提名委员会,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报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


本次提名委员会由7名成员组成

学院代表:

蒋老师:13681853854,mzjiang@saif.sjtu.edu.cn

校友总会:

孔宪峤(EMBA5期):

18621997909,kongjoy@126.com

SAIF校友会戈友会代表:

叶 犇(EMBA5期)

13506203889,yelzy@sina.com

吴升辉(EMBA6期)

13955177355,wsh0550@163.com

匡 宏(EMBA11期)

李晓青(EMBA12期)

王 莉(EMBA12期) 

SAIF校友会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候选人介绍

(按姓氏字母先后排序)  

理事候选人1

郭永平(EMBA11期)

上利上金融信息(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热爱戈壁,连续3年身体力行支持戈壁赛事,曾为戈友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带领高金戈13团队在戈赛中获得了第5名,在“2018汇添富上马商学院赛中赛”比赛中他陪伴女队员完赛,使高金女队再次蝉联团体第2名;

-在队员训练、选拔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个人简介:

-就读高金前分别在1997年和2001年在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纺织材料专业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

-曾担任高金戈11A队队长、戈12绿马甲、戈友会的执行会长兼戈13领队、戈14公益大使。  

理事候选人2

胡蝶(EMBA15期)

腾讯公司广告区域金融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参加过戈13C、戈14B,在华南持续备战A队;

-把戈壁正能量与快乐传播到华南地区,影响更多华南校友参加或支持戈赛。

个人简介:

国内+跨境支付出身,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开拓者,现专注金融行业大数据精准营销+风控,致力携手传统金融机构突破数字化创新瓶颈。


理事候选人3

李盛鹏(新睿首期)

万达金控投研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 戈13B、戈14A队员,持续两年参加日常训练及拉练,作为A队成员出征戈14,并取得团队季军的高金戈赛史上最佳成绩;

-深刻理解并认同戈友会理念和文化,熟悉戈赛训练系统,赛事规则等,愿意为下一届戈赛组织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协助;

-愿意承担责任,深耕细作,为高金戈友会的传承和发展壮大,在内、外各个渠道作出自己的贡献。

个人简介:

哈工大电子工程专业,上海交大公共管理硕士。从技术到企业管理再到产业投资。听从内心的声音,追寻心中的梦想,一直是个人奋斗的动力。目前专注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方向产业投资。  

理事候选人4

刘爱华(EMBA12期)

南京银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1.戈14A队队长,热爱戈壁跑步、熟悉老戈友;

2.有遍布全国的银行资源,可为拉练提供便利。

个人简介:

20年银行从业经历,现担任南京银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鑫合易家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副秘书长。  

理事候选人5

吕奎(EMBA15期)

上海富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担任候选人理由:

1.戈13C、戈14B,并为戈14提供巨大资金支持;

2.可为戈友会提供赞助支持、并搞好各种服务保障工作。

个人简介:

军人岀身,先后学习于中科大MBA,EMBA,北大总裁班;热心参加各种体育运动。  

理事候选人6

彭巧玲(EMBA11期)

上海米缸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1A队,对戈赛有充分了解与深厚感情;

-推动北京地区的高金校友冲A气氛;让北京地区的老戈们发挥更大作用。

个人简介:

戈壁是神奇的,从最初作为亲友团参加戈9拉练,受老戈友们的影响,2015年7月正式开启跑步模式,成长为戈11A队队员,这是一段非常幸福的过程!感谢高金,感恩老戈友们的传承和无私奉献,祝福戈15再创辉煌!  

理事候选人7

宋常畏(EMBA17期)

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4A队队员,专业出色的个人运动能力,有丰富且成功的社会组织的筹建、运营和管理经验,在浙江金融圈及跑步圈拥有广泛影响力,有一定的运动品牌合作资源。

-热爱高金,身体力行为高金代言,戈14回来后已招募8名高金潜在生源,包含3-4名金种子,已推荐给学院校友事务部及EED部门。

个人简介:

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得工学和管理学双学士学位。先后供职于工商银行、爱康国宾、浙金信托等单位,现供职于南华基金。 2007年筹建成立“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任第一届秘书长,现任理事。 2013年筹建成立“杭州跑马体育运动俱乐部”,任执行会长,为中国十佳跑团。近期被推举担任SAIF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  

理事候选人8

吴梦根(EMBA3期)

升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总裁

担任候选人理由:

1.戈13B、戈14B,感恩戈壁文化的影响;

2.能够为戈友会提供拉练、后勤保障等力量。

个人简介:

曾任政府公务员18年,在企业创业18年,有丰富的组织与管理经验。  

理事候选人9

俞世俊(EMBA17期)

方正证券上海南丹东路营业部总经理

担任候选人理由:

-戈14A,A队政委

-本人跑龄五年,对跑步技巧及训练方式有一定经验。做过亚沙领队并取得过院校历史最好成绩。在训练及带队作战方面可以提供一定的支持,另外对跑步的伤病及心理也有部分研究,可以协助教练对运动员进行辅导。

个人简介:

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同济大学MBA。主要从事证券公司营业网点工作十多年,目前主要集中于投行业务、资管业务及资金业务。


附: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

感谢广大校友及校友组织一直以来对戈友会作出的贡献!今后,戈友会将继往开来,携手并进,为学院争光,为戈友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戈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