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不忘发心,携手再起航-2019 SAIF校友会班级大使工作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5682次

仲夏之日,沪上突降暴雨,不过并未丝毫减弱SAIF校友会班级大使们“回家”的热情。

2019年6月29日下午,2019 SAIF校友会班级大使工作坊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举行。除了来自GES、EMBA、MBA、MF、PhD项目52个毕业班级的班级大使代表外,SAIF校友工作主管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全体老师;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携总会秘书处孔宪峤秘书长、欧阳群秘书长及团队,以及7月即将毕业的毕业班级代表,近50余人一起参加了当天的工作坊。

为SAIF校友工作的未来加油!

作为高金校友会的特色之一,高度自治文化体现在SAIF校友工作的方方面面。经过多年的发展,SAIF校友会已经发展培养出了一支有能力,有执行力,有凝聚力的校友服务团队。作为其中最重要的组成之一,班级大使承担起了链接母校和每一个毕业班级、每一个毕业校友的重要职责。也藉由校友会的平台,班级大使们也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和展示才智的舞台,有了更多的能力和事业发展的机会,已然形成一个校友工作和校友成长相互促进的校友工作生态系统。作为SAIF校友会执行团队一年一次的聚会,今年的班级大使工作坊已经步入了第4个年头。

在活动的开始,潘杰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感谢班级大使一直以来对于班级同学的服务。学院也期望可以通过班级大使工作坊,回馈大家对于校友工作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让有着共同发心的校友可以彼此多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与机会。最后,潘院长也表示,期待班级大使和到场的毕业班代表,能坚守这份发心,继续做好母校和校友之前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学院也会继续为大家工作和成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潘杰副院长致辞

随后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分享了他在校友工作中的感受。他感谢学院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感谢班级大使作为校友会执行团队,在过去的工作中,利用自身才能,精力和时间,不求闻达为校友们服务,是校友会发展过程中真正的“无名英雄”。校友工作虽然没有工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会收获到其他校友所没有的舞台和成长、发展的机会。最后,他希望大家不忘自己加入校友会的初心,不忘校友们的信任,通过自身影响、带动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校友服务团队之中。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发言

简短而隆重的发言后,在场的40余位校友一同参与了名为《大航海时代》的团队拓展,通过一起编译密码,共同应变任务的挑战,大家对彼此又加深了一步认识。整个活动在欢乐,热烈的分享和讨论中落下帷幕。 

相聚虽短,情意绵长;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班级大使们正是秉持着对学院、对校友感恩奉献的初心,才肩负起这份服务担当,成为SAIF校友会日益壮大的重要因素。感谢每一位校友团队的投入,期待明年的工作坊,我们再相聚!

校友工作坊

校友工作坊是SAIF校友会一年一度的团队建设和工作会议,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年工作坊期间,班级大使、秘书长等校友执行团队,都会围绕着校友工作的开展和组织建设积极地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