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SAIF毕业5周年校友返校活动精彩放送!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2367次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在校友事务部各位老师以及近20位志愿者辛勤努力下,超过150名校友参加本次毕业5周年返校活动。

清晨,303报告厅的每张椅子都摆放了毕业5周年返校大礼包,默默等待2010级校友们回来。

返校大礼包有T恤、明信片、笔、《大家》校友期刊、纪念杯(一辈子)。你拿到了吗?

时光邮筒静静地矗立在门口,仿佛把大家带回了7年前入学的时候,关于2010级高金人的故事开始啦……

【签到拍照时间】

这位校友一大早就赶了过来,一回家就能再次领到母校T恤,感觉真好!

大伙津津有味地看着照片墙上的老照片。这张照片咋了,为啥女生们笑成这样?

返校日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跟大伙一起拍照

【活动开始啦】

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校友总会代表们欢迎大家的归来。

学院的大家长张春教授,开心地给返校校友们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

潘杰副院长、陈歆磊教授、严弘教授分别回顾了当年作为2010级老师时的美好记忆与体会。

校友事务部郭翠英、李梅老师

学院市场部周根良主任,EMBA首期班班主任杨琳,MF李泠玥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既是校友总会会长又是EMBA首期班班长的张宁代表校友总会欢迎大家,也欢迎自己。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郑磊,校友总会理事、秘书处联席秘书长郑路逸秘书处联席秘书长孔宪峤(上图右一)出席了活动,秘书处副会长梁云、许彪作为活动志愿者为广大返校校友提供了引导服务。

班级代表的精彩发言,引来校友阵阵笑声。

由于脊椎受伤,Alan Qiu过了2天靠安眠药才能入眠的日子。为了赴一场与2010级相聚的约定,前一天他不敢服药几乎一天没睡。今天,他坐着跟大家讲课,依旧幽默风趣,帅气无比,备受欢迎。

《时光邮筒-写给5年后的自己》,EMBA首期班校友们非常认真思考着要留下什么信息给5年后的自己,希望在毕业10周年返校时能与“5年前的自己重逢”。

【大合影时间】

接下来到了史上最有爱合影时间,我们并不是给某移动做广告,但是我们确实做了12580的手势

大拇指1 2010级MBA FT

On Yeah 2  2010级MBA PTA

Give me 5 EMBA首期班

高金8周年啦! 8  2010级MBA PTB 

我爱你  0 2010级MF

【午餐休息时间】

合影后是午餐时间,这个食堂似乎比当年的食堂高级了很多,但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严弘教授是2010级MBA的学术主任,大伙很开心能跟久违的老师一起共进午餐。

中午休息时分,部分校友们忍不住在参观13F教职工健身房里,来了一场乒乓友谊赛!

阳光明媚,校友们在顶楼露台待着就不愿意走了,好不容易相聚一次,似乎总有很多话要说。

【名家讲堂】

惊喜彩蛋:与吴敬琏一起合影

下午,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在303报告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讲座《研究中国的真问题-谈中国改革》,但是由于位置紧张,很多返校FMBA校友未能直接进入主会场。没想到吴老很愉快地答应了跟返校同学们合影,活动一结束,他就特地从303报告厅走到203教室跟大伙合影,让同学们兴奋不已。

与此同时,2010级MF校友给MF在校生做了一场学长学姐见面会。小小SAIF CAFÉ被完全包场,看到可爱的学弟学妹,校友们也倍感亲切。

主题活动后,晚上各个班级还分别组织了主题讨论与聚餐活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感谢所有的返校校友们,
因为你们的热情归来,
母校变得越发红红火火!
毕业十周年,再会!

特别感谢
学院各部门
王纯、李晓巍、姜辉(行政部)
沈裕彬、卫爱锋(IT)
周根良、胡怡琳、高明(市场部)
王益凡、陶蕾(DO)
杜燕华、陈蕾(ESO)
李泠玥(MF项目组)
庞颜颜(MBA项目组)
杨琳(EED部)

校友总会
郑磊(EMBA二期)
郑路逸(FMBA2011PTB)
孔宪峤(EMBA五期)
梁云(FMBA2014PTC)
许彪(MF2009级)

策划组
王泰琳(FMBA2010FT)
胡健军(FMBA2010PTA)
陆开(FMBA2010PTB)
王阳萌(MF2010级)
张宁(EMBA首期班)
陈东升(EMBA首期班)
陈灿辉(EMBA首期班)

志愿者
高金记者团(筹):沈文韬(FMBA2013PTB)
FMBA2016级:焦洋、侯文、李思、刘珍珍、陆文博、冯天成、邹旭峰
MF2016/2017级:潘晓慧、朱雨昊、余乐
孙康(交大药学硕士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