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反馈 | 大家说SAIF校友年会,调查数据全公开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8937次
精彩纷呈的2017年度论坛暨新年会已结束一周多
过去一周小编忙于写稿忙于年终报销忙于整理图片终于有时间开始整理反馈表。
93%被访者对论坛和晚会等内容评价正面
96% 被访者对组织和服务工作评价正面

谢谢大家,我们很感动!很满意!

调查方式:在线调查
有效问卷:N=211,约占参与人数的30.8%
调研时间:2016年12月11日19:00-12日24:00
问卷填写人: 参加2016年12月10日高金校友年度论坛和新年会的校友,在校同学和学院代表

Q1:对固收和家族财富俱乐部联合论坛的反馈?

当天上午固收与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的主题演讲以及圆桌论坛也相当精彩,刨掉遗憾没有参加论坛被访者,近93%给出了正面评价。由于时间段跟并购俱乐部内部研讨会撞车,近27%被访者反馈遗憾没能参加论坛,零差评论坛是不是让你感觉错过一个亿!

Q2:对校友年度论坛,您的反馈是?

近94%的被访者给出正面评价,约有10.9%被访者反馈遗憾没能参加论坛,参加论坛的校友貌似也没听够。有的建议论坛能够安排在两个下午,有的抱怨时间太短,有的可以多安排几位嘉宾分享。热爱学习的SAIFer,精神可嘉!

Q3:对校友新年晚会,您的反馈是?

就跟历年春晚一样,晚会是众口难调的部分,欣喜的是近94%被访者给出了正面评价,其中71.9%被访者给出了很好的评价,这是获得【很好】评价最多的活动。感谢各位的反馈,导演组将继续努力!

Q4:对校友组织风采展示,您的反馈是?

校友组织风采尽显,有极具地方特色的浙江校友会茶道表演,足球俱乐部的桌上足球游戏以及家族财富管理俱乐部的转盘抽奖,部分俱乐部的特色可以更好,明年一起加油哦!

Q5:对经费众筹的方式,您的反馈是?

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众多校友的赞助。此外,历来擅长玩转金融的高金人还建议设立校友基金来长久地支持校友活动。

Q6: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的整体评价是

这是高金建院以来最大规模,影响力最广的活动。超过100名志愿者( 近60名校友志愿者)参与了接待后勤等组织工作,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付出与努力。

Q7:对收取晚宴费用的方式,您的反馈是?

中国人的回家或团圆往往就是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顿饭,热腾腾的饭菜配上精彩纷呈的春晚才让人感觉是在过年,感谢众多高金人对筹资的理解与支持!

Q8:对2016年的校友工作的总体评价,您的反馈是?

过去一年SAIF校友会以及各地方校友会,俱乐部用多维度的沟通平台,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与联谊活动,极大地加强了高金人的凝聚力。感谢众多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认可。新的一年,希望在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里,我们能一起分享,一起欢笑,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Q9:对2017年校友工作的建议

Q10:您毕业的项目

再次感谢亲爱的SAIFer !

谢谢你们的参与!
谢谢你们的反馈!
谢谢你们的鼓励!
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