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秋风送爽脚步健,滴水湖畔拉练忙-记高金戈13滴水湖拉练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0357次

初秋的阳光仍然热辣,戈13的拉练如火如荼。戈13首次绍兴拉练的余音还在回味,第二次拉练已经踏上征程。小伙伴们来到了沪上跑步圣地——滴水湖(每圈约8.5KM)。2017年9月2日清晨,烟波浩荡的湖边,小伙伴们从全国各地纷纷集结。相聚的喜悦,洋溢在热情的拥抱、热气腾腾的热身运动中。

经过2个月的训练,小伙伴们已经功力大涨。第一天的小目标是15公里,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匡宏(EMBA11期)、李峰(EMBA11期)、王磊(新睿班)一马当先,陈道宏(EMBA11期)以及来自12期的陈宗尧、刘文正、毛伟、魏蔚、朱家军紧随其后,此外来自新睿班的白晶、12期的周荷青、李雁、王莉、张娟等女队员迅速跟上。美丽的滴水湖畔,留下了大家健步如飞的身影和挥洒一路的汗水。

此外老戈友们倾情陪跑,阵容强大。他们分别是来自戈11A队的郭永平(EMBA11期)、孙金锡(EMBA6期)、宋进举(EMBA11期)、母其丹(EMBA10期),还有来自戈12A队11期的李宁、田霖、黄志纯;12期的黄妙娜、李小丽、李晓青,以及立志冲击戈13B的莫秋萍(EMBA11期)。特别是从南京赶来的李宁,朝来夕返,只为了陪戈13金种子们跑上一程。

中午短暂的休整之后,下午小伙伴们茶话分享拉练的心得和感受。老戈友把自己的经验教训倾囊相授,盖医生从安全运动的角度给予了指导,冲A队员们则展示了决心,探讨了困惑自己的问题,增强了信心。

张蕾会长致辞为大家鼓劲加油

戈13执委主任李晓青通报训练情况

暖男刘文正的西瓜,贴心母其丹的花饼

经过来第一天的磨练,第二天的25公里还是颇有挑战的,好在滴水湖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

早上7点钟,小伙伴们就开始了你追我赶,赢得了沿湖徒步、骑车的游客的一片赞誉、加油之声。虽然开始较早稍微凉快,但闷热的空气依然对大家的体能提出了不小的挑战。然而各位种子们在老戈友的陪伴下,不顾劳累、感冒或伤痛,努力完成训练目标。王磊、李峰、陈道宏续写辉煌战果,一举完成绕湖3圈25公里。

女生周荷青、王莉、李雁在老戈友的陪伴下,挑战自我、顺利完成,其中李雁是首次挑战25公里成功,赢得赞声一片;张娟、白晶身体有伤,但仍然完成2圈;郑甫(EMBA12期)、陶宇(EMBA12期)、李宗建(EMBA6期)、魏蔚等虽然有事情安排,但仍驱车70公里赶来,完成了部分拉练。

严肃认真又欢乐有爱的拉练时光转瞬即逝,小伙伴们提高了能力,增强了友谊,在恋恋不舍中约定了下次拉练不见不散!

我有三点感悟:第一,戈壁挑战赛是值得我们用心投入去追求的目标,就像我今年开始的创业一样,必须全心全意,心无旁骛。我今年只有两件事,那就是创业和戈13!第二,我不再一味追求成绩,而是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经过去年一年的锻炼、伤病治疗探索,我越发感受到,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成绩自然是有保障的;第三,冲A是一次大型的拓展和领导力培训课程,只有全力以赴地与团队一起努力,尽心尽力地去做,才能有所收获。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参加训练和拉练,咱们一起努力!

1.不断的突破和进步。从戈12B下来后,2个月不到的训练。同一个配速,从气喘如牛如同风箱一样,到呼吸深长和均匀。长距离中的瓶颈期从6公里到12公里。更长的距离,从21公里到25公里。

2.与身体的对话。对身体的了解越来越多,也慢慢学会如何看待伤病。加大运动量后不免出现疼痛,或者是过于紧张,或者是肌力不足其他部位代偿过多。只要找出原因,或者按摩放松,或者通过力量训练提高肌力,或者及时补充能量,不断倾听身体的变化,合理的训练后会发现身体变得越来越好。

3.正能量的氛围。每一次的训练,除了教练的科学计划,都有老戈友们的陪伴,同伴们的分享,一起流汗一起冲刺的感觉充满了正能量。每一次的拉练,既有周到的安排,后勤的保障,还考虑到了家人的陪伴。医疗保障的投入让出现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你能做的只需要时间和坚持,收获将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