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3213次

夜宿六工城,大风!

2018年5月4日,今日清晨风高气爽,体感凉,宜跑步。

竞赛日第2天,赛程33.8公里。路况相对复杂,包括公路、盐碱地、黑戈壁、风车路等道路,被封为赛事最艰难的一天。出发顺序根据竞赛第1天的排名重新洗牌,按照昨天的名次,高金排在第八个出发,8点03分30秒比赛开始。

昨天表现优异的4名A队男队员王光跃、李建涛、余忠、陈冰清依旧作为高金一个方阵,跑在最前面。曾经10多次上戈壁的戈12A绿马甲沈锦祥,陪伴左右。过了CP2,高金男队紧追复旦,据说过了CP3疏勒河打卡点,高金男队已经超过了复旦。

女生这边,白晶状态依旧不错,政委李峰拖带王莉紧随其后,曹翼作为替补也片刻不敢放松。

进入补给站,盖医生用冷水给王莉降温。

匡宏与周荷青在后队奔跑,并持续关注赛况的进程。

最终高金男队奇迹般以第4的成绩到达营地,顺利完成教练的任务。白晶与王莉依次顺利完赛!

着急地等待组委会统计团队排名的期间,欢快的高金B队开始转换成大片模式。

只见B队队长,戈11A吕柏仁带着B队前队在河边放飞天性,狂秀肌肉。

由戈12A黄志纯、李宁以及众多浙江校友组成的小分队在河边摆拍时,奇迹般迎来了彩虹。

最后,我们还看到戈11A孙金锡、戈12A李小丽收队小组把我们可爱的现任会长张蕾与王晶安全送到了终点。

来自EMBA3期班的吴梦根在刚开始接受采访时,眼泪就忍不住流出来了。他的头像至今还是戈7时的照片。他坦言当年在高金念书的时候遗憾错过了戈7。为了亲自体验这一场灵魂之旅,他整整备战了6年,才敢踏上B队的征程。

左一为吴梦根

尽管如此,赛事的艰苦程度依旧超过他的想象,如果没有B队柏仁队长的运筹帷幄以及小伙伴们的支持与鼓励,他估计自己无法完赛。最让他感动的是那种真真切切的团队凝聚力,如果不来戈赛,绝对感受不到高金团队凝聚力的强大。

晚上18:00组委会公布了当日赛事成绩。

两天综合成绩在发稿前未经主办方确认,仅供参考

今天的冠军之争竟然只有10秒!总成绩上,安泰与长江的差距依旧没有拉开,只有2分多一点,然而高手短兵对决差距不过毫秒,长江商学院要想改变战局难度不小。季军之战的悬念逐渐变小,尽管复旦今天以微弱优势超过了中欧取得当日第三,但总成绩上依旧落后中欧接近10分钟,中欧这枚铜牌看来可以落袋为安了,复旦拿第4名也几乎没有悬念。与昨天推测的一样,第5、6、7、8名果然最具戏剧性。高金今日表现出色,当日成绩第6,总成绩反超浙大排名上升至第7。北大光华、厦大分别暂列第5与第6名。

明天是最后一天比赛日,赛程只有22.6公里,B队将先于A队出发。由于赛程较短,女生减时成绩不多,预计绝大多数队伍会采取全男生策略。北大、厦大、浙大过去2天的成绩都出自男生,明天估计也会八九不离十以男生出成绩。最大的悬念第6名花落谁家?高金将如何排兵布阵应对?将于明天揭晓。

提前预告一下,我们最可爱的C队也将于明天一大早将从敦煌出发赶往终点,以最热情的拥抱迎接戈13勇士们的到来。据说C队小伙伴还准备了特殊的服装准备终点亮相惊艳全场,请翘首以待。

小米IPO是这几天新闻的热点,这一刻请允许我们默念一句小米曾经的广告语: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编者注:由于戈壁信号很差,远在上海的小编在发稿前无法跟所有人确认稿件。如有遗漏或错误,请及时联系赛事记者黄闽枫。

特别鸣谢:

卓越合作伙伴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

SAIF戈十A“在一起”基金(柴国斌、谭小平、曹健南、贾晓龙、吴升辉、陶梅、涂国闻、姜德新、刘雪莲、张旭燕、周维、艾小乐、方莉、罗娜)

校友企业及组织:

南华期货(罗旭峰、虞婉茹、贾晓龙)

壁虎资本(张增继)

广州瀛粤资产(杜称华)

EMBA 8期班

新睿1期班

校友老师个人(按姓氏拼音排序)

艾小乐、白晶、蔡剑、曹健南、曹汝萍、曹学远、柴国斌、陈冰清、陈婵婵、陈冲冲、陈道宏、陈华良、陈思云、陈炜、陈耀祥、成屹、戴健明、戴晶晶、戴俊、杜称华、杜季柳、杜季梅、范咏晔、方莉、高杰、高苹、高云国、关凯文、关玉春、韩宇星、洪浩淼、侯荣杰、胡蝶、黄亮、黄妙娜、黄闽枫、黄庆、黄志纯、贾晓龙、江韬、姜波、姜德新、姜海舟、蒋素清、蒋宛霖、蒋益军、焦珏、矫健、康铧、匡宏、李德全、李峰、李虎、李鹏、李淑卿、李小丽、李晓青、李学、李奕霖、李郑浩峰、李宗励、梁一峰 、林伟航、刘景伟、刘雪莲、罗娜、罗鑫、罗旭峰、吕柏仁、毛骏、梅志翔、孟祥龙、苗怡、莫秋萍、母其丹、潘佳琪、潘伟卿、彭涛、钱倩、曲咏海、沙鹏、施季如、宋进举、宋书、宋益群、眭莹、孙菁、谈浩、谭小平、汤勇、陶梅、陶宁宇、陶宇、田征、涂国闻、王光跃、王海蛟、王宏鹏、王晶、王立俊、王丽俊、王莉、王晓光、王欣、王正军、邬倩、吴建华、吴升辉、吴畏、谢红、徐军、徐晓俊、徐以升、许强、薛庆志、阎树旺、杨纲、杨晓宇、姚伟、叶犇、殷彩桥、于凌波、余杰、俞子耀、虞婉茹、岳廷林、张登祥、张和平、张宏飞、张娟、张蕾、张楠、张巧连、张圣洁、张霞、张旭燕、张学军、张雅寒、张彦强、张元豪、张增继、章婷婷、章晓峰、章兴兵、赵海玮 、赵培、甄新中、郑峰、郑韩胤、郑维熙、钟卉、周荷青、周晶、周维、朱建华、朱菊荣、朱宁、朱世伟、朱小平及其他热心捐助的同学

以上捐赠名单,如有遗漏请联系张蕾(微信:lei4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