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 | 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写给高金戈12代表队的鼓励函!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2541次

张春执行院长写给戈12代表队鼓励函

戈友会、戈12执委会、戈12代表队全体队员们:

今天是戈12的出征日,再过几天你们就要真正踏上戈12的征途。为了戈12的比赛,每一位新老戈友都投入极大的时间与心血,这不仅体现了玄奘之路“理想、行动、坚持”的宗旨,也体现了高金戈友会“敬畏、感恩、传承”的精神。

为了捍卫高金的荣誉,老戈友们克服伤痛,披挂上阵,重回战场;

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新戈友们不畏艰苦,努力锻炼,脱颖而出;

为了支持戈12的训练,同学校友们通过班级、个人等方式纷纷慷慨解囊,鼎力相助。

每一分投入,都展现了高金人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气魄;

每一分付出,都展现了高金人精诚团结,互助友爱的情谊。

这次戈12代表队阵容强大。除了10名A队特战队队员外,还有近40名高金史上最强大的B队队员,他们不仅要为A队队员保驾护航,还要坚决捍卫高金传统,勇夺沙克尔顿奖;

代表队中还有近60名C队队员与亲友团,他们不仅会把高金人的快乐与激情传递到戈壁,还将在赛场上迎接和拥抱归来的勇士。

此外,我们还拥有坚实的后援团,他们是心系戈壁,为戈12捐钱出力的广大校友以及教职员工,尽管他们无法亲临戈壁赛场,但我相信他们都将为大家加油鼓劲!

在一起,再出发!衷心感谢各位热心校友的付出与奉献,也希望高金戈友会能够精心安排,确保每一位戈友平安,并在比赛中收获友谊,赛出风采。作为后援团的一份子,我预祝你们比赛顺利,期待你们载誉而归!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金融学教授、执行院长、校友理事会副主席
二零一七年五月

戈12代表队挥舞旗帜在交大校园奔跑


戈12A队出征日合影

众多老戈友为戈12加油鼓劲

特别感谢

冠名赞助:

特别鸣谢:

友情赞助:


热心戈们:所有参与个人捐赠、义卖、拍卖的小伙伴(按姓氏拼音排序)

艾小乐、鲍国煜、鲍明强、蔡博、曹晖、曹汝萍、曹翼、柴国斌、陈道宏、陈东升、陈峰、陈海洲、陈佳欣、陈京生、陈平、陈勇、戴尔君、戴晶晶、但厚军、邓海萍、丁利、董冬冬、杜兵、杜称华、段克俭、樊蒙、樊玉妹、范帅帅、范咏晔、方佳、方伊、冯峰、冯全玉、冯艳丽、高红宇、高小羊、高云国、葛向全、顾鑫、郭丙合、郭翠英、郭丹冰、郭亮、郭小平、郭璇、郭永平、韩姣、何建、何军、何柳、洪钟、候璞、胡嘉玲、胡杨坤、华祥戈、宦璐、黄晨、黄妙娜、黄闽枫、黄庆、黄志纯、季姝、贾晓龙、贾智麟、姜勇、蒋慧、蒋江雨、蒋宛霖、蒋燕南、柯韶峰、匡宏、赖郁尘、李斌、李峰、李海波、李恒成、李金国、李俊瑛、李楠、李树华、李涛、李熙尧、李小丽、李晓青、李旋超、李雁、李毅、李影影、李珍、梁川、梁洁、林海、林静、林曦、林影、林云峰、刘爱华、刘波、刘书生、刘爽、刘巍、刘文新、刘璇、刘雪琴、刘毅、刘永奇、刘源、卢伟、陆树林、罗娜、罗旭峰、吕柏仁、吕丽、马佳、马少栋、马志伟、毛骏、孟凡波、苗巧刚、莫冠良、莫秋萍、母其丹、南军、潘杰、潘丽丹、潘淋娜、潘星安、彭巧玲、平亚新、浦伟杰、齐志豪、钱倩、秦文迅、邱璞、区洁、屈雄、沙丽、尚伟、邵进、沈波、沈锦祥、沈至芃、石建辉、史振伟、宋进举、税新、宋彦君、孙金锡、孙文隽、孙武、孙烨、孙志鹏、谈浩、汤兆安、陶祺、陶庭君、陶宇、田德祥、田强、田征、屠斌、汪元凤、王大勇、王德宏、王国懿、王翚、王晶、王璟、王俊、王莉、王梦飞、王晴、王四海、王万海、王霞英、王翔、王欣、王信举、王怡礼、王正海、魏芳、魏巍、翁德、翁建新、邬倩、吴华、吴志军、夏言、祥戈、新中、徐光、徐海、徐军、徐磊、徐立、徐立群、徐晓俊、徐祝生、薛庆志、颜正民、杨芳、杨纲、杨晞龙、杨晓倩、杨晓宇、杨依政、姚玖志、姚治宇、叶犇、议梵、易善兵、尹红、于晖、于洁、俞杰、俞申莉、俞文洁、虞琬茹、袁家鹏、袁颖、张宏飞、张静、张娟、张岚、张蕾、张琦、张沁瑜、张嵘、张旭燕、张雅寒、张昱坤、张增继、张振伟、张志杰、章婷婷、章宇光、赵华阳、赵磊剑、赵苗苗、赵楠菲、赵昀、赵中华、甄新中、郑甫、郑敏雪、钟晓平、钟志文、周荷青、周赟、朱兵、朱俊杰、朱青岭、朱森、朱世伟、朱旭东、朱颖、朱珍珍、庄迎及其他热心捐助的同学


以上名单如有遗漏,请联系张蕾(微信:lei4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