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戈12圆满落下帷幕,高金代表队绽放戈壁 风采卓然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0713次

火红五月,苍茫戈壁,千年古道,寻找发心。

 “玄奘之路第十二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日前在瓜州结束,戈12代表队精诚团结,充分展现了高金风采,荣获了团体“沙克尔顿奖”。竞赛部分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A队队员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完赛时间突破自身最好成绩,获得赛事第12名的好成绩;参赛宣传片《在一起,再出发》获战略合作媒体推荐奖。

在4天的比赛当中,“高金高金,戈壁同心”的口号响彻戈壁,由近120名参赛队员组成的戈12代表队,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演绎高金人“敬畏 感恩 传承”的戈壁之情。

远离城市的钢筋水泥,没有WIFI的诱惑干扰,重走玄奘路,遇见不一样“风景”。

2017年5月22日体验日当天,戈12ABC队在烈日暴晒中出发,炽热高温,扑面而来的尘土飞扬,无法阻挡高金人敬畏生命,挑战自我的步伐。在满目荒凉的戈壁摊上,严重感冒发烧的肖丽云坚持不上救护车,在同伴的陪伴下,在关门时间10分钟前到达了重点,完成了比赛。履行了戈12出发时的诺言,“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在随后的3天竞赛日中,高金AB队员们无畏伤痛,并肩作战。在风沙中奔跑,在烈日灼热中为搭帐篷,这充分展现了高金人一贯以来的团队协作和用于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

23日竞赛日第1天,大风在赛道上扬起白色沙尘,队员们仿佛身陷水泥厂中,但集体荣誉感让他们依旧不畏风险继续奔跑。来自EMBA11期田霖由于赛前受伤,体验日当天已是一瘸一拐完成比赛,竞赛日第一天他毅然扛下陪跑女生黄志纯(EMBA11期)的任务,在最困难的赛道中冲向终点。

24日戈10A队队长柴国斌(EMBA5期)与戈11A主力队员们为了力保沙克尔顿奖,在确保收尾工作完成前提下在关门时间前一路狂奔,重现A队队员风采。B队队员们一路捡起飞起水瓶,与另一队伍顺利会师,高歌打靶归来一起冲线。

25日是戈赛最后一天,C队6点半就出发前往迎接点,用他们最热情的拥抱送给凯旋归来的AB队员们。最后戈12的AB队员们均在关门时间前顺利完赛,捍卫了沙克尔顿奖。

戈12结束了,新老戈友的传承旅程还在继续。在当晚的欢庆晚会上,ABC队的队员们纷纷上台,分享了他们在戈壁上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让我们对无私奉献陪伴的老戈友们说一声感谢,
让我们对勇敢无畏坚持的新戈友们道一声祝福!
戈壁不败,情谊常在!
戈13,我们再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戈壁感言

感谢每一位兄弟姐妹,是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一起出发,一起到达”让我完成了“玄奘之路”,体验“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精神。我也知道,戈壁之旅同时也是个人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机会。所以在这里我要对任玉玲、王翔、张增继、陈勇给予表示感恩和歉意。是你们放弃自我极限挑战,才让我能保证自我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了我的目标!才让我有机会领悟到:身体本能达到极限后,只要不忘初心,让心灵再次进入无我状态,再想方法,还能再一次挑战极限。此外特别感谢,陈勇原本要赶当天火车离开瓜州,但他最终选择留下陪伴,在我到达中间补给站倒下时,帮我脱掉鞋子按摩做体能恢复;也要特别感谢霍功建和任玉玲在我到达终点后倒下后始终悉心照顾,也特别感谢在活动全程默默奉献的公益大使们。在茫茫戈壁,心怀敬畏,留下了我们点点的足迹,带回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回忆。爱你们的小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