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一起出发·一起到达:当SAIF戈友会遇见萨洛蒙乐跑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11336次

2017年7月29日晚,SAIF戈友会携手全球顶级户外品牌萨洛蒙Salomon,在上海最有氛围的世纪公园跑道路线,高金众多跑步爱好者及亲友献上一场精彩的“炼就热爱—当SAIF戈友会遇见萨洛蒙”主题乐跑活动。

在连续经历多个高温日后,当天的一场大雨让申城迎来些许凉意,给乐跑活动带来一个惬意的环境。下午众多跑友纷纷聚集浦东嘉里城萨洛蒙店面。2017贺兰山120KM全地形接力跑极限挑战赛女子组冠军、越野大神“壁虎”何苏娥为大家讲解了越野跑的装备选择要点,并分享了她个人参与跑步活动的一些心得,装备达人Zoe为来宾们介绍了萨洛蒙广受好评的水袋背包等跑步装备的特点,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大家来到世纪公园3号门,为即将开始的5km X2双人乐跑进行热身。根据规则,跑友们两两组队,要求“一起出发,一起到达”;以两人最后一名冲线的选手时间为最终成绩。两名戈赛A队队员不能组队;非戈赛A队的女生选手成绩享受减时福利。19时20分,到场的50余名参赛选手近30支参赛队伍冲出起跑线。

夜色微风,夏日蝉鸣。无论你曾经是戈赛A队队员,还是马拉松健将,这次比赛的意义不在于自己有多快,而在于自己的同伴是否也能跟自己一起冲线。有个别跑友的小伙伴在开跑后不久就走丢了,他们只能在终点处等待,甚至返程寻找。还有现场临时组队的搭档,相互扶持,一起牵手快乐冲线。

这其实就是一场mini版的戈赛,所有人都可以一起出发,但走着走着大伙就散了;然而戈壁挑战赛是取第6名的成绩,要整个团队都足够强大,才能一起到达,取到最好的名次。

MF校友组队参赛

DBA校友组队参赛

在萨洛蒙与九爱体育的精心组织下,最终以下跑友获得比赛前三名、最佳造型奖及最不可思议奖(奖励倒数第2名完赛奖)。主办方萨洛蒙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颁奖环节集锦 


第1名 李小丽(EMBA12期、戈12A) 宋圣会 
总成绩:51’00


第2名 李晓青(EMBA12期、戈12A)


戚斌 (左:刘乾昌代领)
总成绩:51’11


第3名 宋进举(EMBA12期、戈11A)、李云山 


总成绩:52’49


最佳造型奖:黄妙娜(EMBA12期、戈12A)


陈冰清(EMBA8期)


右:周乐峰(EMBA3期)代领

最不可思议奖:甄新中(EMBA5期、戈9A)、王楠

左:陈道宏(EMBA11期)代领

至此,本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8月11日-8月13日戈13绍兴首次拉练! 


特别鸣谢

萨洛蒙SALOMON
九爱体育
南大紫金跑团
金融民工跑团
SAIF沙友会(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