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11日SAIF人文讲堂——走进古典音乐的世界(一)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5-09-11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301教室(淮海西路211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SAIF人文讲堂——走进古典音乐的世界

时间:2015年9月11日 19:00-21: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301教室(淮海西路211号)


活动介绍

演讲题目:走进古典音乐的世界

主讲嘉宾:宗晓军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上海爱乐乐团团长助理



继推出 “禅与投资交易”系列人文类讲座之后,SAIF校友会将在第四季度邀请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上海爱乐乐团团长助理宗晓军先生为大家带来“走进古典音乐的世界”系列音乐讲座,让大家在周末放下工作的繁忙和疲惫,走进古典音乐的感性世界。


首期讲座将于2015年9月11日晚19:00在SAIF 301教室举行,感兴趣的校友和同学们赶紧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线报名吧。现场更有85折优惠购得近期音乐会门票哦!


宗晓军先生简介


当代学者,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上海爱乐乐团长助理,近年来在上海地区举办近百次古典音乐普及公益讲座,是倡导全民素质教育的践行者。


关于SAIF人文讲堂

SAIF人文讲堂是SAIF校友会2015年度新推出的SAIF校友终身学习内容,旨在帮助校友们拓宽人文视野,提高艺术素养,主题涵盖 音乐、艺术、国学、历史、哲学等。希望通过人文讲堂的学习,让校友们不仅成为懂专业、懂管理、懂国际惯例的成功经理人/企业家,也成为有文化、有品位、有人格魅力的商界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