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走进飞马旅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6-03-18 10:00 - 16: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沪太支路538号飞马旅(5icenter)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SAIF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走进飞马旅


2016年3月18日,周五

上海市沪太支路538号飞马旅(5icenter)

活动介绍

活动对象:高金校友 30人左右

活动内容:

10:00  参观5i Center园区与介绍 

11:30  午餐、交流讨论

13:30  座谈与创业项目介绍分享会

16:00  结束返程


为促进校友之间的广泛合作、增进与社会的联系,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SAIF校友会组织的“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将于3月18日前往校友企业飞马旅,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加。


报名及确认原则:

(1) 从事PE、VC行业的校友优先

(2) 对互联网创业感兴趣的校友优先

(3) 除以上两类外,先到先得。


报名后得到校友会确认通知的校友即为报名成功,请按照通知的时间至学院集合或者自行前往;没有得到确认的校友会得到额满的通知,下次请赶早啦!详情咨询请发送邮件至alumni-service@saif.sjtu.edu.cn


钱倩校友简介

EMBA五期上海班

飞马旅CEO & 飞马资本合伙人



钱倩校友是分众传媒创始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她的个人背景涉及传媒人、传媒创业、天使投资、教育公益等多个领域,有丰富的与创业者、创业项目与创业投资的交集经验。


她是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与爱传递乡村电脑教室的项目发起人,此项目与志愿者多次获上海及全国公益奖项;曾与飞马旅创始人等一起投资驴妈妈等互联网项目;她热心体育,意志坚强,从一个跑步菜鸟成长为SAlF戈九A队成员,戈八戈九戈十,连续三年,三上戈壁。

关于“飞马旅”

飞马旅-综合能力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旗下有飞马创业服务机构、飞马园区、飞马股权众筹(爱创业)、飞马基金;飞马创业服务机构挖掘快速成长的创业企业,首创服务置换微股份模式,深入企业内部,为创业企业的快速成长提供专业支持,成就创业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在过去四年中,近150个优质项目成为飞马星驹,30余家获得了融资,融资总额超过21亿元,总估值超过200亿元;飞马园区辐射上海、北京、深圳、宁波、南京、成都、厦门、西安等,管理超过30万方的创业空间,为2000余家创业企业提供空间服务,年上缴税收数亿元;爱创业股权众筹极大降低了风险投资的资金门槛和知识门槛,两年间帮助近50家创业企业完成总计数亿元的融资;飞马基金关注极具成长性的早期创业企业,过去两年内,投资了近30余家优秀的创业企业,主要覆盖的领域有文化娱乐、大健康、在线教育、O2O以及互联网金融。



关于“走进校友企业”活动

作为高金校友会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和以往主动把校友“请回来”有所不同,此次活动是“走出去”。旨在为学院和校友间、校友和校友间架起交流沟通的桥梁纽带,增长友谊,学习先进,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终身学习,广泛合作,共同进步。


这种参与和组织业内研讨的方式,不仅使大家及时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而且加强了学界和业界间的联系与合作, 希望广大校友企业踊跃报名参与。


愿意在2016年参与SAIF校友会校友企业探访系列活动的校友企业可同校友会秘书处联系 (alumni-service@saif.sjtu.edu.cn)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