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与未来学家戴维.霍尔面对面,预见“大转折时代”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5-08-29 14:00 - 18:0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403教室(淮海西路211号达通广场)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活动简介

演讲时间:2015829日(周六)下午14:00
演讲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403教室(淮海西路211号达通广场)

演讲主题:进入大转折时代

活动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

活动承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文化与艺术俱乐部(“SAIF文艺荟


8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未来之旅”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精彩上演。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特邀美国未来学家戴维.霍尔,为大家带来一场值得翘首以待的演讲:进入大转折时代。他将以独特视角深入剖析大转折时代下全球的未来发展走向,让各位金融界精英们能够先知先觉,抢占先机。



主讲人戴维.霍尔简介

美国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常驻未来学家,被誉为当今世界最具有前瞻性的未来学家之一,世界著名的未来学家阿尔文托夫勒的继承人。他对全球的未来、公司和体制的未来拥有独到的见解。他被美国伟事达国际有限公司(Vistage International)誉为首席执行官们的未来学家并被评为年度最佳演讲家。过去七年他向全球2500多位的首席执行官和企业主做过演讲或提出建言,为包括如下世界著名公司 3MING、波音、美国联合航空、迈兰(Mylan)、美国强生(johnson&johnson)等巡诊搭脉,并且在12个国家做过400多场演讲。此外,他还有多部著作问世。



演讲主题:进入大转折时代

未来学家霍尔察觉并解释我们已经迈入的这个新时代。他研究大转折时代的三种力量,五种环境以及其将如何影响我们个人、商务人士和领导者。他着眼于后代、女性、科技、能源、教育、互联网、大数据等等主题的未来,为观众讲述各种让人大开眼界的未来转变。大转折时代必然是人类历史上最具革命性、最激动人心的时代之一。霍尔就如何迎接并适应这个新时代给我们留下多种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