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新语-MBA李峰教授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2427次

热烈欢迎各新生!

从历史的角度看,金融是人类文明的助推器。人类社会中,财富创造和积累均离不开金融、竞争、法制、科技变革、法律因素等等。人类关于美好世界的想象从未停歇,不同的人对世界有不同的看法,对未来的预期也有差异,而这正是我们一直强调的SAIF的课程体系在前瞻性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这折射了金融是我们认知世界的方式,纷繁的世界形势下,每个人都要学会用自身的投资,在风险和收益当中掌握好平衡。

2016级全体新生,你既然能够在层层的面试当中脱颖而出,那么请在SAIF未来两年的学习时间里,走进丰富多彩的知识体系,拥抱美好世界,实现你们个人的投资价值。希望你们在这里不但对知识体系进行梳理,并且尽可能地承担社会责任。我谨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祝贺你们有一个崭新的学年!

今天各位已经成为高金家庭的成员,或许你现在正为变成SAIF的一员感到骄傲,但是我希望在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后,我们SAIF会为各位是我们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希望所有的同学在两年的学习生活里能刻苦努力,力争上游!

金融MBA项目主任

峰教授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